2007-06-02 20:39:41【肥】

擔心


昨天,

大笨哥回家

整個好開心


一個禮拜

最期待的

好像就這天


因為隔天是放假日

老哥又從新竹回來

好開心:D


昨天晚上和哥說

真的很擔心表弟

基測考的比我好

大人一定會比較


他說了一大堆

.成績又不能決定一切,管他考的好不好

.比妳好又怎樣,會比我好嗎?(自以為的笨哥XD)

.他成績不是也沒多好

.不要到時候他也考到竹林

.擔心這幹麻,快睡覺 = =



其實,他還說了很多道理

只是我好像偷偷給他忘了 ˊˋ


好在我哥和表弟感情沒多好

不然我哥才不會幫我說話勒

聽說我表弟小時後

抓過我笨哥的頭毛

所以我哥不喜歡他XD


唉,

雖然他說那麼多

但我還是會擔心


明明是家人

我卻這樣子

真是個壞心表姊 


等待他成績出來的那天吧 = =

上一篇:比較

下一篇:我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