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2:32:50【肥】

信班 差?!

今天言老發狠了

他說什麼要好好整頓班上

因為我們班幾乎每項競賽都拿最後一名ˊˋ

所以老師覺得我們很差

覺得是他自己管我們太鬆 

所以我們才這樣

讀書風氣不好 又不團結 成績和別班又差很多


完蛋了啦 

這樣以後言老一定會管很多

可能會不准我們吃中飯的時候 換位子聊天

整個很悲哀耶


不過,快要健康操比賽了

我覺得我們還蠻團結的啊 = =

就大家都很賣力 也很大聲的吼

雖然,有的時候搞不清楚狀況 愛講話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們班其實還好


只是老師很在意 團結"問題

因為,我們有很多比賽

都沒有人自願參加

都是抽籤抽到的 就會很不甘願 (我就被抽到朗讀 = =)

可是有一個漫畫比賽 我們班有人上課常畫畫

老師就希望他參加 他就一直說不要

所以老師就有點不爽

結果還是用抽籤的...

我看,老師就是覺得我們班不團結吧?!

他剛到班上

就一直說他最在意的就是 團結"

唉... 

只能希望 老師能繼續好好對待我們><

也希望 我朗讀能有好成績!

上一篇:麻煩ˊˋ

下一篇:健康操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