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1:40:55【肥】

廣播

真的是緊張死了

星期一忽然收到通知 要去廣播

大傳社 

有固定幾天 要在中午廣播

事前根本沒通知啊

是學長忽然來找我 說要去廣播 

真的是緊張到不行 

到了廣播的地方 越來越緊張 

更何況我沒看過稿子 是學長幫我準備的

所以 我就一直反覆的看

先是學長廣播 

學長好像也是第一次廣播 

真的很佩服 

自己也是第一次廣播 又要帶我一起 真的很厲害

還有我們的社長 超強ˇ

很熟練的廣播 放CD 用一大堆的廣播機器

超佩服的 整個很專業 

真不虧是社長

還有一個超屌的 

我們有大台柱 周杰倫"

叫大家吃飯 睡覺 就像廣播電台那樣 

很屌吧?!
   
還好 班上太吵 沒人聽到我廣播

不過也沒人聽到周杰倫的聲音

真是可惜。 

如果有聽到周杰倫的聲音 大家一定會很瘋狂

然後嚇到 怎麼會有周杰倫的聲音?騙人的吧?!



總之,還是喜歡大傳ˇ

上一篇:高中考試

下一篇:軍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