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2:30:11【肥】

體檢

體檢

沒想到居然要抽血

我以為高中不用

因為我哥之前高中沒有抽血

所以我想 我應該也不用吧

可是聽我哥說 抽血不會痛

所以我沒有什麼感覺 也沒有很害怕

不過我們班 卻有人哭了

可能是沒抽過血 覺得會痛吧

不過看大家聽到要抽血 很害怕的感覺

讓我覺得 我應該相信我哥嗎?

他是男生 不怕痛啊 

所以我有點擔心了ˊˋ

結果還好

只是針頭進去的時候 有點刺痛

真是鬆了一口氣

不過那位護士 找血管找超久

應該是因為我肉多吧 

不過,她說是血管細 (善意的謊言?)

後來還要聽醫生解說

居然說我過胖 (哈)

還說我眼鏡度數不夠

不想再戴眼鏡的說 可是又害怕戴隱形眼鏡

機車耶

亂七八糟 

還說我心跳太快

我只是緊張一下而已啦

一分鐘 105下 猛吧?

麻煩的體檢

我不是健康寶寶 

還有蛀牙 ><

真是悲慘 

我不健康...


上一篇:巧。

下一篇:我的人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