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00:59:08sale sale

缺陷美

上班的路上,無意中看到自己燒焦了的手臂,腦海會記起烈風的片段...

看到手指上帶血跡的瘀痕,想起瘋狂的遊戲,真慶幸手指沒有斷...

看到手指間細細的紅點,還癢癢的,會想起那久遠了又舒適的被窩...

看到手背上淡淡的刮痕,會想起山頭上的野草,很高...

看到手臂上赤紅的小塊,會想起討厭的蚊子,很多...

愈看便愈覺得它們可愛, 而且還覺得很自豪。

我不是被虐狂,只是覺得這些烙印好像記錄了我的成長。


趁你和我 仍然記得過去閃亮過
哭什麼 都不難過

請伸出兩手 然而你知這個世界有幾何
想得到什麼 便會一一得到過

要是長夜從來沒有黑暗 那會有月亮
要是故事從來沒有哀傷沒過場 那會鼓掌

多得有缺陷美 身邊景物越明媚
越要習慣無常的天氣

燃燒了你我 流星那樣閃過
給這世界美麗便已值得歡喜

只因有缺陷美 開心短暫亦回味
大雨下也能隨心嬉戲

如果美滿人生 就如一格內心戲
不見半寸眼淚落滿地 怎感動到你

趁你和我巡迴世間到處的路過
找什麼 想怎樣過

請張開眼睛 隨時攝低你與我愛看的事
得不到什麼 至少好好觀光過

如果美滿人生 就如一格內心戲
不見半寸眼淚落滿地 怎感動到你

~~~~~~~~~~~~~~~~~~~~~~~~~~~~~~~~~~~~~~~~~~~~~~~~~~~~~


馬鐵站的下面,我們都曾經傷心欲絕。記得當時四掌櫃和祥鳳當道, 我們都只記得祥鳳老掉牙的說:很想天快點黑到盡頭,因為黑到盡頭之後,天就會光了。

我信,所以我等,我覺得天真的已經黑到盡頭了,我只等待天光,你呢?

原來人總要有缺陷,才會明白昔日的幸福;
原來人總要在成長路上摔到,才會學到教訓;

將來我要學會不輕易放棄;而你應學習怎樣珍惜

上星期,我花心思做了十盞燈,似乎沒有人欣賞;
而你竟為了一盞爛燈而費神,我覺得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