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18:57:22可樂

〝我的暑假生活之夢幻龍族Online

 

哈哈

 

我想說我很混

 

隔這麼久才增文

 

眼看著後天就要開始上課了

 

我趕快來告訴大家可樂我暑假都做了什麼

 

 


 

7/1~7/10是吉他社的暑訓

 

很可惜我不能參加

 

6/27暑假開始後

 

因為我哥就要去當兵拉~

 

有固定來看我文章的人一定都知道我哥有一家店

 

 

所以我必須幫他顧店

 

雖然我哥還沒去當兵啦!

 

但我還是有許多要學習的地方

 

所以我每天都去顧店

 

加上他女朋友要到其他地方工作到7/19

 

這期間都是我哥跟我在顧店

 

其實大部分時間是我辣~~~= =

 

每天回家都差不多12~1點了

 

然後我就會開電腦開始玩郭采潔代言的電玩

 

"夢幻龍族傳說"

 

很好玩耶!!!!

 

有控你一定要玩玩!!

 

然後我每天都是差不多的生活

 

每天腦子都在打轉"同學會"

 

一切都還沒準備好呢!!!

 

哎呀呀!!!  該怎麼辦勒~

 

我得加快速度了!!!

 


 

很多人都說這是我們的第一個高中暑假

 

也是最後一個高中暑假

 

因為明年高三就要一直上課

 

準備學測的到來

 

好累!!!  

 

我每天都在店裡哪來的暑假

 

所以我像我哥要求7/20~7/23讓我休假吧

 

所以這禮拜我是休假的

 

第一天我看了電影-新娘大作戰

 

第二天我聯絡了吉他社老師說我想練吉他

 

放了暑假後我就沒時間練吉他了

 

好不容易練起來了

 

指間也長了薄薄的繭了

 

可是暑假期間一直脫皮

 

所以沒了繭

 

這禮拜幾乎天天練

 

手好痛!!!  但要撐住!!

 

因為還有迎新演唱會

 

還要有實力帶學弟妹!!

加油

 

晚上,媽媽要用腳踏車籃子帶Q醬去散步

 

結果抱他起來時她指甲卡住

 

我媽硬抱起來

 

她叫的好大聲 我媽說不是她叫的

 

我先抱她回家了 發現我手上有血

 

我發覺不對勁了   我不可能流血自己不知道阿

 

我把醬醬抱起來

 

發現他右手掌全是血

 

我生氣又懊惱

 

可惜那時候超過9點了

 

寵物醫院關了

 

所以我先幫她做最基本的處理

 

上了一些藥!!!  白藥膏  似乎萬能!!!  是一種中藥製成的

 

香香的 抹起來會感覺涼涼的

 

幾乎什麼傷都能差呢!!!

 

一小灌要100!!哇屋~~~但它好用

 

聽說有日蝕呀!!

 

雖然我沒親眼看到

 

可是我畫了一張圖XDD





誇張



 

第三天開始吉他密集特訓

 

10:30~14:00

 

Mi指型(單音 Do Re Mi.....)  讓我手好痛阿!!!

 

下午回家後發現Q醬走路一跛一跛

 

她的手很痛  所以她不想走路

 

我餵她吃飯 喝水

 

我媽回來後我們就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人很好

 

我要推薦!!!!  "天興動物醫院"

 

可惜他全台只有3間

 

不然娘娘我超級介紹你去的!!!

 

幫她剪了指甲

 

醫生吩咐說要給他帶頭套!!!

 

要吃藥 要擦藥!!

 

續娘娘的跳跳後!!

 

換我家Q醬要帶頭套了!!!

 

如果沒看過跳跳帶頭套

 

《點他》

 

於是Q醬呈現這樣

 




她是俗辣!!!  帶上頭套她都不敢動





很可憐 但我還是一直拍



 

然後上學校網站看分班名單

 

很逼唉!!!


第四天早上一樣密集的特訓

 

固定餵Q醬吃飯 吃藥 擦藥

 

然後玩一下夢幻龍


第五天早上密集練習吉他

 

下午要回家時順便去買吉他的衣服

 

東海的雨很奇怪的說

 

突然下大雨 然後停了 然後又下 然後又停

 

天氣異常嗎?

 

第六天原本也是密集的吉他練習

 

但我哥昨晚零時說要去看"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鄧不利多死了!!!!!!!!!

 

齁~~~他是好人耶!!!!

 



 

然後最後我要說

 

快來夢幻龍族傳說找我

 

ID : 可樂車

 

伺服器 : 小樹樁

 

等級 : 29等

 

職業 : 法師-祭司

 

寵物 : 哈士奇

哈哈~~快來快來吧!!! 

 

還有.......我暑假作業還沒寫完=囗=

有ㄘㄨㄚˋ賽的跡象

 

 

 

I\’mB.B. 2009-08-18 22:57:04

我說樓上樓上那一個阿
你是頭腦出問題是不是?
應該應該應該你是他們嗎?
你憑什麼說大概有很多人不會去?
你算老幾?
馬的你家教跑哪去阿?
少像瘋狗在那吠 跟個智障沒兩樣
搞不好還是啟智兒欸

版主回應
哈哈哈 2009-08-18 23:11:28
愛上拿鐵的奶茶 2009-07-31 00:01:54

XD 哪時要帶我練阿 ~~~

我是VIVID 2009-07-29 22:57:41

哇哈哈
娘娘上可樂報了 真開心

Q醬的喇叭是粉紅色耶
太可愛了吧
其實他們帶了這套子都會變的很憂鬱說

粉紅Q醬加油
快快好起來你的媽咪就不會跟娘娘一樣
明明覺的很可年但又硬要拍你了 哈哈

版主回應
她現在好了
生龍活虎的勒~~~
2009-07-29 23: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