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20:04:13可樂

〝你好,四箴36屆3-11

時間過的好快,一年了

 

但是我們的回憶依舊在

 

 



這是國一的我們

 

運動會犧牲形象就是我們班的風格




其實點子都是我出的

 

很犧牲形象 但回饋也不小

 

化妝進場第一名嘍!!!

 

雖然一開始抱怨連連辣!!  可是得獎了

 

一切都值得呀-ˇ-

 

 

我們團結的喊口號、做動作

 

哈哈!! 當初如果有錄影多好阿

 

可愛的回憶

 


 

整張臉都畫花了

 

可是運動會得獎可以賺錢XDDDD

 

 



一年級得第一名

 

開玩笑 二年級也不能輸嘍

 

哈哈~好吧 我忘了是誰出的點子

 

但我記得我有說 可以用碗當 椰子殼用

 

= =   哈哈 結果當天害羞死了

 




班牌主題是荳荳

 

因為那陣子我好愛畫荳荳

 

我是學藝股長阿~~~所以嘍!!


看他鼓鼓的  其實裡面都是垃圾

 

例如:紙屑啦~雙面膠阿...

 

廢物利用廢物利用XDDD




超級害羞阿 我是右下角那個頭低低的





哎呀呀!! 我突然發現我翹小妞妞了

 






二年級也第一名

 

三年級壓力大樓!!!

 

不過這次好怪 不是化妝進場了

 

改面具嘉年華

 

嘖嘖嘖.......聽說我們班的面具只有眼鏡跟嘴唇算耶

 




但我們很成功的犧牲形象+嚇到評審老師了

 

我記得好像有個關於這個的獎項也得名耶

 

不過我忘了是什麼了

 

不過這次化妝進場沒得名!?

 

哎呀呀!!!  可惜了 因為我們誤會大會的意思啦!!!

 






其實那個頭是我發明的XDDDD

 

裡頭塞的是.......塑膠袋!!!

 




最後一次運動會

 

我們都有好好的珍惜

 

 







很快的~畢旅到嘍





第一天滿滿的行程

 

這是屏東海洋博物館

 

我們班似乎是最後一台車的感覺

 

一路一直趕趕趕

 

我們就跑跑跑...

 



哈哈 南部太陽大

 

風也大 好熱好熱

 

怎麼吹都是熱風耶!!





這是墾丁國家公園




 

晚上的BBQ晚會

 



烤肉都有專人服務耶!!!

 

很幸福XDDD

 



第二天回程

 

最後一站 高雄月世界

 

其實我很想睡覺





好快好快 要畢業嘍

 

畢業紀念冊發了下來

 

大家開始瘋狂簽簽簽

 

每個地方都簽耶

 



我美麗的傑作Part1





我美麗的傑作Part2



其實那時候我都再衝二基

 

很少呆教室裡



不過我還是很珍惜大家聚在一起時的感覺





畢業當天

 

最後一次在四箴穿制服了

 

水手服很好看  只可惜下半身是百折褲裙

 

穿起來很熱

 

但有機會我還想再穿一次   他還在我的衣櫥裡呢!!!

 

畢業當天

 



過了幾天後 我帶頭舉辦了謝師宴

 

第一次辦活動

 

很好玩!!真的

 

謝師宴

 

 

 

 


 

其實我這篇想說的重點現在才開始XDDD

 

 

過了一年了 我想再跟大家聚一聚

 

想辦個同學會 可是我怕我選的時間跟大家不合

 

所以我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有來看的人麻煩請你一定要留言給我

 

然後告訴我你什麼時間比較有空

 

這樣我比較好連絡!!

 

謝謝你們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 2009-08-01 22:50:24

三分鐘就知道誰是你最愛的人? (真的很準喔~)

一個很準的心理測試:
按下面的步驟一步一步做,
不要作弊,否則你的希望會落空(用3分鐘完成
)發送這個留言的人說:她的願望在十分鐘內變成現實,記住:不要有欺騙行為。
這個戲的結果非常有趣,
注意:按順序往下讀,不能跳躍地往下讀
(只要花3分鐘,值得一試
)首先拿一枝筆和一張紙,當你在作出選擇時,
如果是人物,保證是你認識的,無論是數字或名字都是第1直覺,
每次向下移動一行──記住:不要跳行往下讀!

一、首先,在一列中寫下1到11的序號(即1、2、3、4、5、6、7、8、9、10、11)

二、在序號1和2的旁邊,寫下你所想的任意兩個數字

三、在序號3和7的旁邊,寫下任意兩個異性的名字。(注意:不要跳躍的向下看,不要作弊哦)

四、在序號4、5、6的旁邊,寫下朋友或親戚的名字幕(不要有欺騙行為)

五、在序號8、9、10、11的旁邊,寫下4首歌的名字。

六、最後,許\\\\\\\\\\\\\\\一個願。

結果:

1. 你必須把這個遊戲告訴給(序號2旁邊寫下的數字)個人。

2. 序號3是你所愛的人。

3. 序號7是你所喜歡的但不能與之相伴的人。

4. 序號4是你最關心的人。

5. 序號5是非常瞭解你的人。

6. 序號6是你重要的人。

7. 序號8的歌適合序號3的人。

8. 序號9的歌適合序號7的人。

9. 序號10的歌最能代表你的想法。

10. 序號11的歌是你對生活的感受。

讀完這個結果之後,在一個小時之內轉載到2個論壇,如果照此做,

了你的許\\\\\\\\\\\\\\\願就會變成現實,否則,就會事與願違















不好意思界貼一下

2009-06-30 22:31:04

8月暑輔


7/17返校打掃
↑好麻煩

24 2009-06-30 19:57:29

我發現我現在變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