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5:37:00可樂

〝可愛

我說呀~

這些歌真是可愛!!












●迷你裙

 作詞:小民 作曲:小民 編曲:旺福

 可愛中帶點sexy sexy中又帶點神秘
 神秘中帶點俏皮 俏皮又可愛了回去
 大腿唱起了歌曲 小腿戴上太陽眼鏡
 擦上了防曬乳液 迎接夏天的來臨

 Mini Mini Mi-Mini Mini
 迷你的裙 迷你的熱情
 夏天的冰淇淋 對眼睛不斷勾引

 Mini Mini Mi-Mini Mini
 高高低低都是種算計
 高高讓人喘息 而低點讓人好奇

 Mini Mini Mi-Mini Mini
 風兒吹過露出了屁屁
 屁面散發熱力 讓太陽紅了臉皮

 Mini Mini Mi-Mini Mini
 不同的腿兒 不同的美麗
 蘿蔔簡短有力 鳥仔ㄎㄚ真神氣
 讓這個夏季到處是冰淇淋




有空去聽聽吧xD


如果你懶得找的話呀  可以找我要唷!







●先生

 作詞:小民/Judy 作曲:小民/Judy 編曲:旺福

 早上六點五分 我正準備出門
 突然有人打電話來卻不出聲 詭異的氣氛

 等等等了又等 公車還不上門
 一輛汽車開過水坑臭水亂噴 潑的我滿身

 早餐店香噴噴 培根蛋熱騰騰
 有位客人趕著時間拿錯培根 轉身就走人

 在7-11 走進一位先生
 直接插隊付完了錢就走出門 我不能再忍

 喂先生~~~ 先生~~
 動作快的一眨眼就看不到的人
 被我逮到插翻你雙眼 讓你變成變蠅人

 插插插你雙眼 插插插你雙眼
 插你雙眼 插你雙眼 插你雙眼
 插翻你雙眼










記得我們全家去墾丁時 聽這歌 真High

哈哈哈












這首我好愛!!



●水蜜桃輓歌

 作詞:小民 作曲:小民 編曲:旺福

 屁股型的外表
 但是說起味道
 絕對不是屁股周圍的那種塞八味道

 薄紗般的外表
 絕對不是蒜頭
 看起來就像是太陽曬的太過頭然後脫皮

 我就是 那那那那 蜜桃 成熟的蜜桃 滿臉都是毛

 傳說中 的的的的 仙桃 不是愛福好 吃了屎袂落

 我就是 水水水水 蜜桃 我不是菜頭 也不是櫻桃

 外表像 咖咖咖咖 咖噌 咖噌的外表 但沒有塞的味道













如果你要我唱給你!!

那我跟你說~     歐K呀!!

哈哈哈xD









●晴天娃娃

 作詞:小民 作曲:小民 編曲:旺福

 天空下起雨啦 太陽老先生又再度蛀牙
 留下 一大片棉花糖
 棉花糖 他溶化 他溶化

 最後一線希望 用衛生紙揉出晴天娃娃
 為他 畫上笑的嘴巴
 把雨滴 趕走吧 趕走吧

 窗外整排的晴天娃娃 沒有一個乖乖的聽話
 圍起圈圈躲在屋簷下
 講晴天娃娃話 好像有什麼計畫

 大雨大雨他愈下愈大 娃娃們突然一起撐傘
 動作一致的非常狡猾
 為他畫的嘴巴 早知道就畫上叉叉










這首 很瞎


●我的名字叫做吉米漢醉克斯

 作詞:姚浚民 作曲:姚浚民 編曲:旺福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我的名字叫做吉米漢醉克斯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香煙刁在嘴巴 不可以熄掉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S O L O  一直彈下去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B L U E  迷幻會頭暈
 不要.....停
 ONO...不要停
 我的名字叫做吉米漢醉克斯



















                 【End】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指甲彩繪

愛上拿鐵的奶茶 2009-03-07 22:16:01

哈哈~旺福的歌~都很妙阿~~還有一首”兩ㄍ洽恰好”
也很好笑~~ ^^

版主回應
有控去聽聽
Do Re Me也不錯
2009-03-07 23:48:55
馬來魔 2009-02-22 19:09:18

旺福的歌,
真的有一種很獨特的趣味性啊~
那個主唱是個鬼才,歌大部分都是他寫的..

版主回應
好厲害
我好喜歡他們的歌啊!!
2009-02-22 23: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