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0:57:31發條娃娃

sunshine_沙灘

20060723
去苗栗通宵的秋茂園烤肉玩耍,
當個無憂無慮的沙灘美少女ˇ
(秋茂園”小時候去過一次,還留下很多天真無邪的可愛小照片)
...↓有很大的海邊and小動物的雕像_回憶滿分*


早上8:00起床
今天弟弟10:00要去僑光考電腦丙級證照
9:00出發

弟弟考到11:00左右
我和爸爸和姐跑去逛屈臣式等弟弟考完。


和阿姨他們會合,
去的途中迷路...
還好大家都很聰明ˇ

太陽很刺眼
天空很蔚藍
大海很美麗


烤肉烤肉,很熱
但是東西很好吃”
還有一陣陣微微的涼風*

吃飽的大家
一起去海邊玩

石頭很燙
燙到腳一直跳
(動作都很白痴...)


奔跑迎向大海
(很青春↑)

雙腳踩在沙灘上
感覺身上散發出無敵的青春精神

玩沙子
抓螃蟹
抓寄居蟹
玩海水
鬧叔叔的小孩←(一個全裸的小鬼)


很可愛的小孩...(恩*)
最高興的是↑
是發現到水母”

紅咖啡色的點點表面
算是綠色的小水母
很幸運
我還偷摸一下小水母的頭,

軟軟的”像果凍一樣_
hahaha

弟弟叫我的時候發現到的,
弟弟「我以為是塑膠袋耶」。

大家都很興奮ˇ

在沙灘
玩到好累...,


走之後
又被很燙的石頭
燙到腳一直跳”
(真的很白痴)


沒擦防曬乳的我
沒撐陽傘的我
回到家臉都紅紅的,

要變小黑人了ˇ
開心的一天。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