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15:42:28月無寒

【雲髑】後悔


微雲髑,不喜者可按右上方的x。

----------------------------------------------------------------------------------------------------------
這算是報仇嗎?因為我提出分手,所以你在報仇。

明明是我提出分手的,但見到你和她牽手的背影,

卻有一種像被撕裂般的痛苦。

好忌妒她,你從未這麼溫柔的對待我,也許有吧!

只是方式不同而已。

和你在一起時,你從沒說過我愛你這三個字,但

你會親吻我的嘴唇,這樣對我來說就很滿足了;

我哭的時候,你不會安慰我,但你會輕輕的抱著

我;我不小心趴在桌上睡著時,你不會叫我不要

在這睡因為怕我著涼,但你會抱我到床上睡;當

我們出去約會時,你不會陪我玩,但你會趁我去

玩時買禮物給我。

為甚麼呢?當初在一起時都沒注意到,而是在分手

1年多後才發現。

我現在回頭來得及嗎,恭彌?

-------------------------End----------------------------------

summer 2010-07-15 17:38:26

人總是輕易放棄手中擁有ㄉ,失去才知道珍惜,小時候撿石頭ㄉ故事~~我想沒多少人做得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