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23:38:02小嵐

憲法‧英文

今天考這兩科
憲法寫ㄉ還ok啦
只有一題空著
因為沒背
所以就沒寫ㄌ...
只有那一題而已
選擇題有幾題不確定
應該可以低空飛過吧...^^"
英文...
我會哭死...>"<
明明答案都給ㄌ
我還可以考這ㄇ差!!!
我一定會被她罵死...
因為就算她在那ㄇ遠ㄉ地方
她還是可以把我罵ㄉ讓我覺ㄉ很對不起她...>"< >"<
我真ㄉ在懺悔ㄌ啦~~~
今天回家ㄉ時候心情就超差ㄉ
在車多ㄉ路上我真ㄉ一度飆到80
因為心情真ㄉ極差!!!!!!
就算聽音樂也沒辦法撫平我ㄉ情緒壓~~~
回到家後我就一直吵我媽
「媽~~怎辦啦~~~我英文考不好啦~~~~」
我還問她
「妳在生我ㄉ時候到底在想什ㄇ啊~~~為什ㄇ會把我生ㄉ那ㄇ笨ㄚ~~~~」
結果我媽說
「想大便」= =...
吼~~~~心情已經這ㄇ差ㄌ她還跟我開玩笑啦~~~~~~~~>"<
英文英文英文~~~~~~~~~
恨ㄚ~~~~~~>0<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