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12:35:47小嵐

滾蛋!!!

跟妳ㄇ說喔...
我前幾天很不高興...
因為ㄚ
我ㄇ班ㄉ一ㄍ男生
他把我好心印給他ㄉ講義
沒經過我ㄉ同意
就借給別人
印ㄌ一大堆...
我昨天才發現班上ㄉ男生幾乎一半以上都有那份講義...
那份講義是我辛辛苦苦用手寫ㄉ重點整理ㄝ!!
他怎ㄇ可以不先問過我就借給別人印!!??
我會好心借給他是因為看在他不常來學校、不知道考試要考那些
看他可憐才印給他ㄉ
誰知道他會機車到這種地步!!!
那天我看那些男生在發ㄉ時候就很不高興ㄌ...
因為他ㄇ大大方方ㄉ發
還讓不知道ㄉ人看到
接著又是多印幾份...
我真ㄉ很生氣
因為我討厭不經過別人同意就自作主張!!!
心情差到看他就想衝過去罵他!!!
或許妳ㄇ會想我沒必要那ㄇ生氣
但我一想到那是我花多少時間去做ㄉ重點整理
就這樣讓那些人不需費力ㄉ就可以得到
我就真ㄉ好不甘心喔...
昨天我悶不住氣打電話給蕃薯
講完之後心情有好一些
可是一到學校看到那ㄍ男生
他還不知死活ㄉ跟我打招呼ㄝ!!!
真ㄉ很想對他罵髒話!!!
他現在ㄉ位置是坐我後面
所以考完試之後我就要換位置
雖然我ㄇ班沒那ㄇ早就換位置
但我就是不想再跟他講話跟他有任何交集
就連瓊如(大學ㄉ好朋友)也說他已經被我討厭ㄌ!
沒錯!!從那天開始我就極度ㄉ討厭他ㄌ!!!
他最好因為出席率太低被學校退學!!!
犯ㄌ我ㄉ大忌就是要接受處罰!!!(詛咒他到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