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 23:21:08eikei

[體驗]♥beVness碧維納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澄淨透亮水嫩嫩!

感謝獲得♥beVness碧維納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試用機會,很開心!

保養肌膚要先從保濕做起,現正值換季的關頭,我肌膚很容易敏感出問題

尤其容易乾燥脫屑,乾燥還會引發發紅、發癢、長痘、粉刺,還會出現細紋

而我是混合性肌膚,T字油、兩頰乾,挺麻煩的

01  

這款♥beVness碧維納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主打保濕

訴求一覺醒來告別黯沉、細紋、乾荒,而且不含酒精,敏感肌亦可用!

這正是我所需要的!

 

♥beVness碧維納斯這品牌名稱真美!

讓人感覺就像使用後也能向維納斯女神邁進一樣!

看了品牌介紹後,發現真如我所想的一樣

♥beVness碧維納斯這品牌就是"如同名字一般,想要成為維納斯般優美的神話"

 

02

收到的是一罐100g的♥beVness碧維納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

外盒包裝是白色與紫色相間+大大的銀色beVness品牌名稱,簡單又典雅

盒子背面有清楚明瞭的產品標示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在盒底2013.11.19.製造,保存期限3年

盒子側面印有回收摽誌&產地:MADE IN TAIWAN

中市衛粧廣字第 10211430 號

內容物外觀與外盒的設計差不多

 

使用之前先來看看品牌介紹吧!

♥beVness碧維納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

裡頭添加蝴蝶蘭蘭花精粹,蝴蝶蘭有「無限花序」與「花開半年不雕」的生命特徵,

beVness碧維納斯使用的每一株蘭花都來自台灣,品質也是最上乘的。

蝴蝶蘭裡頭含有的成分有助於肌膚的彈性、亮白、減少皺紋產生

亦對曬後肌膚有修護作用

除此之外,還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純露、Q10、傳明酸及複方嫩白成分

還有更重要的是,全系列不不含酒精,敏感肌膚亦可適用!

這個很棒!敏感肌都能使用肯定很溫和!

 

♥beVness碧維納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

03

打開蓋子後,裡頭還有一層紙,把紙撕開後開始使用囉

質地:半透明的凝凍狀、質地清透清爽、帶有淡淡香氣

beVness碧維納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有他自己的使用方式喔!

使用方式:每晚於肌膚清潔後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使用(如:精華液、乳液、乳霜之後使用),

取適量beVness碧維納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均勻塗抹擦拭於臉部,

待肌膚完全吸收即可,隔日一早清潔肌膚後即可進行日間基礎保養

(建議搭配同系列產品使用效果更加)

持續使用14天以上

04

因為是最後一道程序使用,所以前面就放心地上其他保養吧

最後把beVness碧維納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抹在臉上

感覺涼涼地清爽清爽不油膩,舒服!

很好推開的凝凍,很快就能均勻塗抹於全臉,用量也省

不過因為我肌膚乾燥所以我會抹厚一點

也可以把這個當作凍膜敷著睡覺

使用過beVness碧維納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後,臉部保濕度提升又不油膩!

乾燥緊繃的肌膚也變水潤!

本來我洗完臉後很快就會特別乾、緊繃甚至脫屑!

尤其是鼻翼臉頰和嘴唇周圍特別的乾燥脫屑><

但用了這個後,馬上就水潤起來,肌膚乾燥脫屑狀況有改善喔!(參看使用前後對比照)

保濕力不錯!吸收度也很好!

重點是,隔天也不會再脫屑了喔! 摸起來也滿好摸的

 

 

還有T字部位出油狀況也稍微減少一點

持續使用14天以上,不過我可是持續使用了20天呢!

我覺得肌膚有亮一點,摸起來有比較柔嫩一點喔!

個人覺得非常好用!臉有乾燥暗沉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050607  

 

*以上皆為親自試用的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文章同步發表於

 

thgf 2014-04-09 08:35:13

<a href='http://www.carneyreligious.pw/33.html '>converse 9號</a>
<a href='http://www.carneyreligious.pw/34.html '>new balance bert & erni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