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21:43:26eikei

[體驗]♥薇佳-極潤1號護唇膏♥~打造水潤Q嫩雙唇不黏膩!

同步發佈於http://eikeisakura.pixnet.net/blog/post/172975761

感謝能獲得體驗♥薇佳-極潤1號護唇膏的機會

平常不論是出門在外or在家都會放一支護唇膏在身邊,但是我其實不常擦護唇膏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黏膩不舒服,老是感覺有伊曾東西在嘴唇上真的既不舒服又不喜歡

所以我幾乎是屬於有需要才擦的那種人

但重點來了! 這次體驗過♥薇佳-極潤1號護唇膏後,我完全改觀了!!!

這真的是一支很好用的護唇膏啊!

01  


這款♥薇佳-極潤1號護唇膏經典上市醫美級護理的護唇膏喔!

訴求是→※改善龜裂X修護唇紋X改善黯沉


這也正是我們擦護唇膏想要達到的滋潤修護雙唇的效果啊!

尤其冬天,突然寒流來襲,氣溫一下驟降,不僅肌膚會乾燥脫屑,連嘴唇都凍未條了!

這時就一定得擦護唇膏滋潤保養了!

不想嘴唇上有黏膩不舒服感,又希望能保雙唇啊!

於是我來體驗這款號稱不黏膩又頗具滋潤效果的護唇膏


♥薇佳-極潤1號護唇膏

02

p

這條護唇膏算滿大條的,有15ml

外盒包裝簡單,標示清晰

裡頭護唇膏更是外觀沒有過多漂亮華麗裝飾,但好不好用才是重點

打開來後,淡淡氣味,好聞!

質地呈現半透明濃稠

雖然濃稠,但是擦上嘴唇後感覺很舒服,不會黏膩耶!!!

而且雙唇看起來好水潤,一整個Q彈Q彈的樣子!

不用擦唇蜜脣膏也QQ的水潤光亮!

本來的唇紋也比較淡了!

03  

重點又來了!

我擦上後拍個照片就去做其他事了,因為我完全沒感到有黏膩不舒服感在雙唇上,

所以忙完後我才發現我原來是有擦護唇膏的,但是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這就是保濕不黏膩,讓你感覺沒有異樣在雙唇上的♥薇佳-極潤1號護唇膏


我本來不愛擦護唇膏是因為不喜歡黏膩不舒服感,

不過現在有這支♥薇佳-極潤1號護唇膏

我就不會等到真的覺得很乾真的不得不用時才擦護唇膏了,

我可以隨時滋潤雙唇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不用擦唇蜜脣膏,單擦這支護唇膏也QQ的水潤光亮!

超棒的!大推!

04


05


*以上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心得文而非廣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