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8 12:22:21外星雞

爛, 但是有誠意的台詞

我其實一直以來 對愛情都很保守
看到喜歡的人 往往都只是呆呆地望著對方的背影(正眼都不敢直視)
然後唯一敢作的就是 跟自己的朋友說 我喜歡那個人耶...
然後 就一直停留在這一步 遲遲不敢向前
即使 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了 乃至於傳到對方的耳朵 我還是不敢
然後可能就等到對方的手牽著別人 聽到自己的心碎掉了的聲音才會結束

可是這一次不太一樣
我那個用模型膠黏了好多次的心告訴我
這一次要是再碎了 我會對不起它

我和我的心都覺得 我不可能再碰到這樣喜歡的人了
要是再跟以前一樣 我可能一輩子都會失去愛人的心
沒辦法再愛上任何人了

所以 我告訴我自己 我要勇敢
所以 告訴我...這幾天...妳...妳...有......有空的...話
可...可以...一....一起吃個飯...嗎?

~謹獻給我可愛的研究所學長們 祝愛情跟學業兩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