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13:30:58我要當快樂ㄉ高中生啦

死~~~~~~~~定ㄌ我.........

媽媽~~~~~
月考只剩5天ㄌ
我還沒讀完呀
誰來幫幫我呀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吧 要考試ㄌ 那我怎麼還在電腦前ㄋ 呵呵呵呵

來談點別ㄉ事情吧
我最近瘋狂ㄉ愛上ㄌ大頭貼ㄌ
以前都覺得那是在浪費錢ㄋ
不過現在只要我一去到一中街馬上就抓著人去拍貼
大家都快受不了ㄌㄋ
總而言之
最近對生活釋懷ㄌㄋ
我是老人嗎
怎麼會說出釋懷兩ㄍ字ㄋ 哈哈
各位
等我下次新增文章的時候
我就考完試嚕

P.S.關於圖片 真是帥到不行耶 櫻井翔 我整ㄍ無法自拔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