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25 14:06:53櫻花小浣熊

擁抱幸福(五)

今天在閒逛明日報的時候,
看到了一句不錯的話:
“能相愛就是幸福的!”

其實,我從第一天與你相遇就開始感到幸福了。
回想我為什麼見面的第一天就敢放膽的去做些我以前絕對不會做的事,
不也就是渴求的幸福延續嗎?
幸運的是,幸福也就毫不猶豫的來敲門了。
這一百一拾柒天的日子,每天都是一種體驗!
也慢慢的瞭解,兩人的相處之道。
對你,我放下的感情很複雜,
是伴侶,是朋友,是愛人,也是家人!
每次擁你入眠,總是滿足!
真的要你知道,
我是幸福的,希望你也是幸福的,
要一直的一起幸福下去喔!

也願所有的人都可以找到或是享受幸福!

作者:火戰車

上一篇:擁抱幸福(四)

下一篇:擁抱幸福(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