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9 00:06:16櫻花小浣熊

狂賀! 10000 HITS 訪客達成!!

喲, 上萬點了, 真希望是股市上萬點, 那樣大家一定皆大歡喜, 比我這個站上萬點可好多了。不過回首過去, 離開台也將近快一年了! 一年之中發生了好多事, 人與人之間的分分合合、工作上的絢爛至結束、朋友間的熱絡與幫助, 在這「人氣點閱」的過程之中蘊含了許多豐富的故事。

來個奧斯卡感謝名冊吧!
首先要感謝我的父母, 答應我自行創業, 離開這個一堆人們似乎很羨慕的爛工作; 不過咖啡廳目前還沒下落, 請大家耐心等候。

接著要感謝的是DGTJA五枚好朋友, 她們代表的意義是: 「Don’t Go To Japan Alone」! 因為在我最失意的時候, 突然有了前四枚很難湊在一起的朋友, 陪我去了一趟城崎過年, 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 他們更是平時就常常來往交換心情的核心; 而最後面那一枚呢, 也聽我倒了很多垃圾(當然我也聽過很多他的), 在此一併感謝。

接下來要感謝R, 嗯, 要不是你的棒灑, 我不會遇到更好的另一個人, 去年的下半年, 真像是一場夢境。

還有我的同事P&O, 工作上幫助我很多, 兩年多的生活還真少不了你們; 若哪天你兩看得到這個站, 我可是在此深深一鞠躬。

最後就是帽帽跟V了。我家的貓竟然不會怕V, 還難能可貴的當上我的「2000人次」勁爆照片, 辛苦極了。說到了V, 認識也有半年多, 相處起來依然是快快樂樂的, 雖然我偶爾脾氣不好, 也多虧他的容忍, 阿里阿多! ^_^

但願再過一年、兩年, 往後無盡的歲月, 所有的朋友都是喜樂長在, 青春永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