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19:27:01蘭齊兒

我...給你的...最後通牒...

To,小三


現在也只能欣賞 唯一的合照 一張淡忘了的感情
想念的是當時的微笑生活中交錯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單若再被寂寞迎頭趕上
多感傷原來只是正常你是不是也在品嚐
一個人的咖啡和天光是不是也忽然察覺到
多出時間看天色的變換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也許我們都忽略
互相傷害之外的感覺如果哪一天 我們都發現
好聚好散不過是種遮掩如果我們沒發現
就給彼此多一點時間生活中交錯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單若再被寂寞迎頭趕上
多感傷原來只是正常你是不是也在品嚐
一個人的咖啡和天光是不是也忽然察覺到
多出時間看天色的變換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也許我們都忽略
互相傷害之外的感覺如果哪一天 我們都發現
好聚好散不過是種遮掩如果我們沒發現
就給彼此多一點時間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也許我們都忽略
互相傷害之外的感覺如果哪一天 我們都發現
好聚好散不過是種遮掩如果我們沒發現 就給彼此多一點時間








今天看見你...的樣子...是我期待已久的你嗎?
我後悔...我很後悔...
今天看見到你...才知道原來我的決定是錯...
愛你...我不敢說...
如果是舊一張面孔,或者我會愛你...
但是一切一切也變了...作出無停止的改變...
因此...我決定...不愛你了...
絕?是你給我的...
今天一跑...我已經決定了不再承擔那個極之重的擔子...
算吧...我想朋友都the end了...
如今看你...我轉換用了陌生的眼光...
不用逞強了...不需再扮了...
呼!輕鬆了...
再見!我托附過的感情...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