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0:34:18♥櫻雪▧♡

去楓姐家玩

今天呀,我、包子和我妹一起去筱楓姐姐家玩。

我們,玩的很瘋,瘋的簡直不像話XD

早上去,到那邊十點了,剛剛好,

這本來是我們約好要出門的時間說= =

而且本來最初是要去西門町,後來,

又說要去看電影,在後來昨天晚上,

包子打來跟我說:明天去環球玩唷~

一直到最後的再再後來,

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們便改成去奶昔姐姐家玩哩!

恩ˇ 反正沒差,因為楓姐姐家很好玩呀XDD

我們到了的時候,包子他們說要去租片,

而我跟我妹呀,恩ˇ很猖狂的拿起小說猛K。

沒辦法,誰叫姐她家小說跟漫畫好多,而且還有新書耶~

去了好久,到了好遠的地方去,終於回來了!

先去吃飯,然後十二點的時候,我們去唱歌啦!!

姐她家社區有KTV室,哇哇~真的是好有錢呀,

恩ˇ下次出門叫姐請客好了(被巴)

我們呀,點了好多好多的歌,

管他會唱不會唱,總之先點了再說。

我唱了好多首唷,唱了哪些歌自己也忘了,

只知道麥克風就我們幾個傳來傳去,

有的時候乾脆直接用搶的(汗)

我跟楓還在那大玩改歌詞,哈哈,

改的還可真是有趣捏,某些人被改的還挺,

恩~有趣的說。哈,我們是惡魔,這點我知道。

還有拍照呀,包子都不給拍>3<

真是的,小氣耶,啊啊!不過還是有幾張照片啦!

唱完歌後,他們去家庭劇院看電影。

我咧則是回楓她家去繼續看小說,

還外借了幾本回家看,呵,心情大好!

今天真的是過的很開心呀,

唱歌的時候,我們還一直回響起去年大家一起來的事情,

那時候也好快樂呀,來的人也好多,

不只我跟包子,還有杜、焦糖、布丁...

感覺好遙遠的說,不過,這卻也很真實(笑)

上一篇:頭痛

下一篇:看牙醫

♥櫻雪▧&# 2007-05-26 07:46:53

那麼下次在一起聯手竄改吧(燦)

那應該還挺有趣的吧XDD

筱楓ܤ° 2007-05-22 21:36:03

呵呵,
那天好棒呢:)
布丁很可憐,
對吼~沒有改到杜(歌詞XD)
我瘋了,
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