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1:36:04♥櫻雪▧♡

校園瘋神榜

昨天 在霜月家看書看到不想看了

剛好是吃飯時間了 吃比薩唷(大心)

順便 看電視呀 轉呀轉 發現

耶 是校瘋耶 我好愛呀

而且今天的主題是 小井的"自然初裸露">///<

哇哇 小井小井耶 整個就是好HIGH呀

最初設定了三個動作 

第一個是在海邊 要小井下面沒穿

喂! 別想歪 是襯衫下面沒穿

然後把釦子解開 有...有看到乳...乳

呀 我說不下去了啦>///<

不過呀 真的好帥唷 

再來是在海邊拍類似伸懶腰的動作

還要露股溝耶 而且小井還說會不會露的不過呀

喂! 小井是你自己很想要露的吧(笑)

小井他還做了一堆很奇怪 也很好笑的動作

小准他也在旁邊鬧 呵呵 那場景真的真的是好好笑呀XD

換景哩 到樹林裡拍

我們家小准今天不知怎麼搞的 一直跟小井唱反調

呵呵 還拿了一串香蕉要給小井 說是道具

准:吶 香蕉給你 這是道具

井:爲什麼要用香蕉呀

准:這裡不是從林嘛 叢林裡有香蕉呀

井:這裡哪是叢林呀 而且誰說叢林裡只有香蕉的

撲撲 真的是好可愛的二人組呀

最後一個景 是在一個廢墟拍的

當小井越拍越入鏡的時候 小准他又來鬧了

准:小井 剛剛我聽工作人員說 這裡會鬧鬼耶

井:喂! 幹麻現在跟我講這個呀

准:沒呀 要你小心而已

哈哈 真的是有夠閒的小准呀

最後那三個拍攝的高中女生從480張的照片中選了三張

第一張是因為晃動 而拍攝出特別朦朧感的照片

第二張是在樹林拍的 小井的表情好溫柔呀

問了是誰說的 講了一句:小井你那根本就是樹林裡的妖精嘛

呵呵 感覺還挺像的說

最後一張 好像沒什麼爆點吧 我問了是什麼(毆)

啊啊 來說個插曲吧

中間小井問了那三個女生一個問題

井:爲什麼你們要同時拍呀

答案是 三台相機的焦距不同 感覺也不太一樣

小井還能小准當實驗品在那玩

撲 真的是很可愛 尤其是再是第三台相機時的時候

再來的單元是坂本老爹跟誰呀 我忘了(再度被毆)

一起去某校的的鄉土技藝社團訪問虎舞的

老爹還親自體驗了一下 可惜的是

跳了一會老爹就講了一句 好累呀

也對啦 這對一個年過三十的傢伙來講的確是有點吃力

不過呀 中間在練習時 又發生好笑的插曲了

由於我懶 所以跳過說明吧 哈哈

今天呀 看了我很愛的校瘋

心情大好呀 真希望每個星期都能看

不過這似乎不太可能就是了(遠目)

上一篇:雙子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