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3:45:59。小櫻。

18歲

18歲後

自由壓~


大概

哈哈











我18歲了

大家也都要開學了

我不依啦

可惡





沒有人陪了


可惡

每個學校都那麼早開學做啥


嗚嗚嗚~~

我的姐妹都是下星期開學

是怎樣

沒人陪我啦

><

我要做啥ㄚ

你們都上學去了

我一個人在桃園

想著

在基隆的妳們



在台南的妳

思念

不知道

延續到何時!?

http://www.wretch.cc/blog/sakura9709

聯絡的方式

希望

一直延續下去

我這個白痴

變成大人後

20歲後

22歲後

32歲後

38歲後

48歲後

50歲後

我們

還是

好姐妹

吧!?

一起上班

一起出門玩

一起環遊

一起顧小孩

一起養老



我好像

想太多了

哈哈

>v<

不知道

因為

我就是笨笨的ㄚ

不過

如果

奇蹟出現

哪天我結婚了

我變聰明啦

我會邀請妳們來的

來當我伴娘

= =

真的想很多ㄟ我

天ㄚ


不說了

在想下去

如果沒做到就太害羞太丟臉了我

嘿嘿

我有時候

就是有點忘恩負義

好像也不是有一點啦

嘿嘿

好啦

我是大壞蛋

先這樣嚕

掰掰

在說下去就做作了

>0< 哈哈

= =

是已經做作了

嘿嘿

櫻筆

上一篇:哈哈~生日時數到數~

下一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