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21:08:05〝… 羽玲〃★

戀上惡魔的微笑├10-天生一對?┤





[ㄟ!兜,你們到底想幹麻?還有,你們怎麼知道我……?]羽玲問

[這你不用多問!不過你也很奇怪!怎麼都不會反擊啊!]兜問

[恩~奇怪的不知道是誰喔!我記的某人以前好像沒有對木葉忍者村的人那麼的……..]羽玲斜眼喵去

(人小鬼大的傢伙..////)

[嘻!改天見!掰掰~^^]微微一笑,消失在都面前

[!?那傢伙!]

[大蛇丸!把羽…….咦??羽玲勒?]


(要回木葉嗎?回去會很尷尬….)羽玲穿梭在樹林間,心理不斷想著,就在想的同時,雙腳自動跑回木葉…
(天音:還說不要回去勒…=_=|||)

[啊?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好在沒人…]羽玲喃喃自語


森林裡..

[呵呵~今天不跟你們玩了!過沒多久!我將粉碎木葉,我還會帶走羽玲的!哈哈哈哈哈~]大蛇丸留下這句話,消失於鳴人及寧次面前..

(神經病….=_=|||)寧次和鳴人第一次有相同的想法

[呿!真無趣!]鳴人抱怨著

[。。。。]寧次更是無言

木葉火影辦公室…

[月牙,你能解釋嗎?]綱手丟了一個問題給月牙

[抱歉,火影大人….連我都….]月牙說

[是嗎?看來只有羽玲能解釋清楚了..]

過沒多久….

碰!

門被鳴人重重打開..

[鳴人,開門有必要哪麼用力?]小櫻非常不高興

[哼!]鳴人不理會小櫻,很自動的做到沙發上

(發什麼神經啊?無聊!)小櫻心裡非常生氣,第一次有人這樣對他

[羽玲勒?]井野問

[不知道]寧次說

此時….

(死漩渦 鳴人,給我記住!敢對本小姐無禮??)羽玲氣憤的走向火影辦公室,這次更恐怖…

就在剛才…

[吼~我門幹麻白跑一趟!真是浪費我的體力!]鳴人說

[。。]寧次不語

[呿!下次就別管她了!]

[。。。]寧次還是不說話

[你幹麻都不講話?]

[我發現你很怪!是你自己追過來的..現在又在那邊吵東吵西!]

[吼~我就很煩嘛!]

[你真的很怪!無緣無辜發脾氣!]

[對啦!我就是怪!]

木葉大門..

[咦?鳴…!?]

[讓開!]鳴人說

[喂!沒禮貌的傢伙!]呵~羽玲也生氣了

鳴人不回頭,也不道歉..

[可惡….]


(跳回來)

"碰"

羽玲用右手一拳打破一面牆,臉上還面無表情,似乎不痛不癢,但右手還在滴血..


[誰啊!]鳴人說

[是我啦!有意見!]羽玲更生氣

[喔!原來是~你~喔~還知道要回來,真不簡單!]鳴人悠哉的說,一旁的人已經想逃離現場

[你這個超級大白痴!]

[真沒創意!連罵人都學別人!]鳴人說

[你….]

[怎樣~]鳴人還一副很跩的樣子

[鳴….鳴人,不要再搧風點火了啦..]井野說

[是啊..你…你這樣火上加油..不會有好處的…]天天說

[喔~是嗎?看起來不會怎樣啊!]鳴人說

[You have cojones!!You are a pain in the ass!!(你有種!!你這個討厭鬼!!)]羽玲非常氣的說

(可惡啊!!聽不懂英文…)鳴人想著

[哼!]鳴人非常不服氣

[喔~聽不懂英文的笨蛋!]羽玲說

[……對啦!我就是聽不懂!怎樣!]"碰"鳴人拍了一下桌子,站起來走到羽玲面前

[就這樣啊!嗯??]

[喔~是嗎?原來如此!公主殿下!]

[!?]

[嗯?不繼續罵啊!]鳴人說

[哼!懶的理你這種沒大腦!神經又大條!又不講理!又衝動!又沒邏輯的笨蛋!以後不要讓我見到你!!]羽玲走到門口

[對啦!我就是沒大腦!神經又大條!不又講理!又衝動!又沒邏輯的笨蛋!!]鳴人說

[知道就好~改一改吧!咦??不對!如果天生就這樣….因該很難改吧!?呵呵~好好加油吧!]羽玲打開門,又將們用力關起來,後果就是…哈哈~門碎了..

[哼!屌什麼屌啊!我怎樣關你屁事!]鳴人留下這句話,離開眾人面前..

(該說他們是天生一對,還是……)


[羽~~玲~~]

[月兒?有事??]

[火影大人請你過去一趟!有事要問你..]

[喔!]


火影辦公室..

[綱手師父,找我有事?]

[當然有室,一件事是你剛才破牆而入,另一件事是…]

[好~我會說清楚講明白的!]羽玲坐在沙發上說

[綱手大人都還沒把話說完ㄟ..]小櫻說

[誰都知道你們想問什麼!哀~7年前,再雷之國發生了一場戰爭,當時雷之國的人大部分都被殺了!等到敵人攻擊到城堡來時,父王和母后用盡一切力量保護,最後死了!而我呢~是由當時到雷之國執行任務的翼羽老師和卡卡西老師帶回來的!]羽玲起身,準備離開


[好啦!不介意的話…我先離開!掰掰~]





                      …..待續!

嘿嘿~此文大家最喜歡哪個部份啊!?

好看嗎?

我很盡力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