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18:31:04〝… 羽玲〃★

戀上惡魔的微笑 ├9-任務劇本,意外發現┤

隔天早上..

(音忍村嗎??這次的任務,應該能按照劇本進行吧!?)

[羽玲!!]

[咦??寧、寧次!!///]羽玲轉過頭,兩人的臉距離不到10公分

[你一向都這麼早?]寧次開口問,倒退了幾步

[是、是啊!!]羽玲說

[喔~好了!!你們三個快出來吧!!]寧次說

[?]羽玲不解寧次再說什麼,旁邊的草叢卻走出三個人..

[佐助、鳴人、小櫻?]

[呵呵~^^|||]小櫻苦笑了一下

[好了,走吧!]


音忍村這邊….

[大蛇丸大人,您還好吧?]兜問

[兜….新的容器,找到了嗎?]

[目前還沒….]

[是嗎?人選呢?]

[如果是女孩呢?因為他身上有樣好東西!]

[好東西?]

[沒錯,就是『銳殺眼』!那是雷之國皇室才擁有的血繼限界!而且…那個女孩同時擁有血輪眼。]

[呵~我沒意見,是宇智波 羽玲吧!]

[是的!7年前在雷之國發生的那場戰爭,而消失的公主,本名叫做─雷夜 雪羽,就是現在木葉的宇智波 羽玲!在7年前,被去雷之國執行任務的龍 翼羽及旗木 卡卡西帶回火之國木葉任者村的!]

另一邊…

[ㄟ….為什麼?寧次也要來啊!]鳴人問

[既然是剛手師父派的,應該有他的用意!]小櫻說

[喔…]

[ㄟ!寧次!!劇本要開始了!]

[不會吧?太早了吧!]

[音忍村的人已經開始跟蹤了!]

[被他料中了嗎?]

(天音:幹麻在一旁竊竊私語!等一下被誤會!)

[站住!!]兜突然出現

[!?]

[兜?]

[小櫻!你們回木葉!]

[可是,寧次…]

[快啊!!回去跟剛手師父說任次失敗!]

[恩…嗯!]

三人離開後….

[寧次!]

[嗯!]

兩人轉身就跑,兜和其他音忍村的忍者也按照預定追了過去..

木葉..

[綱手大人,您確定大蛇丸…]靜音問,放眼望去,木葉的許多上忍及暗部都被剛手叫出來…

不久..

[小櫻?你們怎麼??]綱手問,但一切都按劇本在演

[我們,沒辦法繼續執行任務!被兜發現了!!]

[兜,呵~是嗎?]

[綱手師父!!]

[連妳們也回來了!]

[先不說,音忍..]羽玲喘著氣

[好盛大的歡迎會啊!!]大蛇丸突然出現

[大蛇丸!?]

[大蛇丸大人!]

[沒關係的!]

[月牙..]

[我知道!]

大蛇丸一步步走向羽玲,月牙、卡卡西和翼羽跳到羽玲面前

[大蛇丸,你想對羽玲做什麼?]

[什麼?你們不知道啊!?]大蛇丸停下腳步

[知道什麼?]綱手問,而這,就不是劇本了

[算了!我禮貌點吧!]

(不會吧?難道大蛇丸知道我…)羽玲臉上出現害怕的表情

[不用那麼緊張,羽玲!]翼羽說

[嗯!]

大蛇丸距離卡卡西等人有3公尺

[宇智波 羽玲,不!應該說…雷夜 雪羽公主,我是否有榮幸請您來音忍村呢?]大蛇丸禮貌性的說
(天音:阿~~我快吐了!!!嘔~~羽玲:你已經吐出來了=︿=|||)

[什麼!?你是雪羽公主!!]月牙轉過頭,羽玲則倒退了幾步

[哼!那麼,恕我無禮,公主我帶走了!!]兜抱起羽玲,消失在眾人面前,而大蛇丸也隨後消失,寧次和鳴人則追了過去

[羽玲是…?]

〝雷夜 雪羽!雷之國的公主!?〞



                        ~待續..


越寫越難看,辜負大家的期望了啦~~~~><"

對不起~~~各位大大~~~~~>︿<"

佐助:我很想殺了你!

羽玲:阿……等等!佐助,息…息怒!

小櫻:哼!原來佐助是這樣的男生啊!?無藥可救!!

佐助:有什麼意見!說啊!

小櫻:有!我有超多意見!!!!

佐助:你….

小櫻:你….

佐助、小櫻:看招!

一旁等人

鳴人:小櫻打的贏嗎?

羽玲:不要問我!先溜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