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22:08:13〝… 羽玲〃★

戀上惡魔的微笑 ├8-危險任務┤

先告訴各位喔~

此文跳的非常快!請多包含。

~*               *              *~

4年後的木葉..

佐助、羽玲、天天、寧次、小李17歲

其他人則16歲,所有人以當上上忍


[阿~~好無聊~~><"]鳴人不停抱怨

[超級大白痴,很吵耶!!]佐助不爽的站在一旁說

[哀~最近是很無聊沒錯…]小櫻說

[ㄟ~]

[咦??翔野??]

[小櫻,你有沒有看到羽玲啊!他執行任務一回來就不見了!]
                 
[不知道!!沒看到!!]

[喔!好吧!]

翔野走後…

[Hello~]羽玲從樹上冒出來

[阿~~~]小櫻和鳴人同時大叫

[幹麻?見鬼啊??]羽玲很不滿的說

[不是啦!!是你突然出現啊!!]小櫻說

[喔…]

[ㄟ!!你們!!火影大人找你們!有事!!]井也站在遠處大喊

火影辦公室..

[綱手師父,找我們有事?]羽玲開口

[我要你們四個去執行一項S任務!]綱手說

[我們??我沒聽錯吧!綱手師父?]小櫻問

[當然!!]

[喔!是什麼任務?]鳴人問

[我要你們到音忍村當間諜!]綱手說

[什麼!?]四人同時大喊!

[就是這樣!這次任務寧次也會一起去!我希望你們回來之後能給我音忍村動向、計畫的明確報告!還有!千萬不能被發現!]綱手非常嚴肅,可見是真的

[寧次,你進來!我希望妳們明天早上出發!用一個月的時間!行嗎?]

[沒問題!]


[好!佐助、鳴人、小櫻,你們先出去吧!]

[ㄜ…是!!]

三人出去後…

[羽玲,寧次!這次出任務到最後你們一定會被大蛇丸發現,然後打起來!所有的劇本你們都知道吧?我們的目標!]

[是!!沒問題!!]

[好!你們也回去準備吧!!]



                        x0待續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