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21:31:12〝… 羽玲〃★

戀上惡魔的微笑 ├4-第一項任務┤

[羽玲,你怎麼那麼慢啊!?]寧翼說



[唉呦~對不起嘛!老師呢?]



[我在這!]



[啊!?龍老師,對不起!我遲到了!><"]羽玲說



[哀~算了!我們今天的任務是要把她送回雷之國。]龍說



[她是?]冰問



[我是雷之國的公主-,『風雪 月』!叫我月兒就行了!^^~]



[好!走吧!]羽玲說



另一邊……



[太過分了~~~~~遲到太久了吧!!ˋ︿ˊ]鳴人大喊



[安靜點啦!白痴!]小櫻靠再樹幹上



1小時候…



[嗨~各位!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



[無聊,耍什麼白痴。]小櫻非常不屑的說(卡:沒禮貌的傢伙!)



[哼!跟白痴一樣!]佐助說



[好了~別氣啦!我們今天要把這捲軸送到雷之國,明白嗎?]



[是~]



[那出發吧!]



之後,兩小隊各往同一告方向出發。



羽玲這邊……



[龍老師!]羽玲說



[怎麼?]龍問



[不,沒事!]



[喔!]





                      Oo…待續…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