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21:28:27〝… 羽玲〃★

戀上惡魔的微笑 ├2- 小櫻的另一面 ┤

[好,我是你們第七小隊的指導老師,旗木 卡卡西!]卡卡西說



鴉雀無聲…..



[恩~先做個自我介紹吧!從右邊開始!]



[我叫做漩渦 鳴人,@#$%~*]



(這篇文章鳴人的自我介紹與漫畫一樣,我就不寫出來了。)



[我叫宇智波 佐助,沒什麼喜歡的東西,討厭的倒是蠻多的,尤其是會扯後腿的人,大概就這樣。]



[你說什麼!!]鳴人火氣大發



[ㄟ…..別激動,最後…]



[我叫春野 櫻,喜歡的東西….因該沒有!討厭的東西….倒不如說是討厭的人吧!我最討厭….男生!]小櫻說



(….看來,這組小對將來因該會有好玩的事發生吧!?呵呵~)卡卡西心想



[好了,現在來測試你們的實力,在我身上有兩個鈴鐺,在明天早上之前搶到,如果沒搶到…..你們就回忍這學校從讀吧!開始!]卡卡西說完,鳴人馬上射出苦無,小櫻及佐助兩人則躲藏起來….



(吊車尾的就是吊車尾的….|||)小櫻和佐助看著鳴人橫衝直撞的攻擊,無奈的搖搖頭…



(恩~佐助躲的非常好,小櫻呢?)卡卡西東張西望的同時,四面八方射出了無數把苦無…



(可惡!!)卡卡西立即跳上空,苦無全都插在地面上..



(真危險..)



就在此時…..





當啷~



佐助射出苦無,綁在卡卡西身上的鈴鐺瞬間掉下來…



(!?)



[誰會這麼容易讓你們搶到鈴鐺啊?]卡卡西拿起地上的鈴鐺,看著佐助….卻一直沒看到想應的身影,而一旁的名人又開始進行猛烈攻擊…





佐助又再度躲起來,觀察著卡卡西的戰鬥,卻絲毫找不到任何破綻,更令人生氣的事,卡卡西竟然在看書??



(可惡啊~)鳴人看著悠哉的卡卡西



就這樣..佐助即鳴人奮力的搶鈴鐺…





小櫻一直坐在草叢中,不斷想著事情…





(奇怪?三人搶兩個鈴鐺??起鬨怎麼辦?這種測驗,有著什麼涵義?三人一組的小隊方式…….三人一組,三人一組,三人…..不會吧!?要一個人放棄而去幫其他兩人?)小櫻轉過頭,看了鳴人和佐助,疲憊不堪的兩人…小櫻走過去..



[ㄟ….]小櫻輕聲喊了一聲



[小櫻?你到底..]鳴人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小櫻打斷



[走吧!三個人一起去搶,一定可以!]小櫻說



結果….



[恭喜你們,鳴人,佐助!]卡卡西笑著說



(我在幹麻?我不是很討厭男生的嗎?幹麻幫他們?)小櫻站在一旁,心理浮現出一大堆問號



[卡卡西老師,小櫻…..]鳴人看像小櫻



[哼!從讀就從讀嘛!我成績那麼好,沒差!]小櫻說





此時….



[羽玲?你怎麼在這?你們那組小隊不是也在測驗嗎?]卡卡西問



[測驗完了..我就知道小櫻一定跟我一樣!]羽玲走過來,臉上帶著笑容,因為他找就知道,測驗最後答案……………團隊合作!



[什麼意思?]









~*             *                *~



好看嗎?有點偏離主題…



=_=|||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