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21:22:13〝… 羽玲〃★

戀上惡魔的微笑 ├1- 惡夢的開始┤

今天,這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唉~]小櫻長嘆了一聲

[怎麼?心情不好??]井野問

[不是…….你聽….]小櫻手指指像教室

[痾……=.=|||]井野臉上落下三條線

哈哈~教室鐵定吵翻天,這是不變的事實,而且每天都這樣。

此時….

[幹麻不進教室,站在這裡擋路?]佐助突然出現在小櫻身後

[你………]小櫻轉過身,頭上出現一個十字路口…

[小……小櫻,冷靜……]井野站在旁邊,提醒著小櫻…

[哼!]

〝碰〞!小櫻不爽的打開門…

[謝謝你幫我開門喔!春野 櫻小姐!]佐助冷嘲諷刺的說完,從小櫻面前走過去

[可惡的傢伙….給我記住…]小櫻握緊了雙拳,心情更不高興,教室瀰漫著重重的殺氣,全班的吵鬧聲也安靜了下來…


[小櫻!]一個聲音,喚回生氣中的小櫻

[羽玲!?]

[怎?在生氣啊??又是佐助囉!^^]羽玲笑著說

[唉~算了….]小櫻走到座位上,坐下來,羽玲也隨後跟去

[呵呵~]羽玲笑了笑,也在自己的位子上做了下來

[好了!全部做好!從今天起,各位就是能夠獨當一面的忍者了,@#~!%&*!]伊魯卡廢話了一大串,終於說到今天的重點(作者:Sorry~本人很懶…..=.=|||)

[今後各位要與指導老師採三人一組小隊方式執行各樣的任務,現在公布小隊名單….]
(上面的三人一組不包括指導老師)

(什麼人都好,絕不要讓我和宇智波 佐助或漩渦鳴人那個吊車尾的同一隊!)小櫻心想

(我一定要和佐助同一隊!!!)全部女生的心聲

(三人一組,大不了多幾個人扯我後腿…)佐助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似乎不管跟誰一組都毫無關係

(三人一組嗎?希望不要跟會扯後腿的同組…)嗯~羽玲不愧是女生,想法沒有佐助那樣,不過意思好像差不多..=_=|||

(神啊!拜託讓我跟小櫻或羽玲同隊吧!!)呵~全部男生的心聲啊..跟女生差不多

[好!接下來…第七小隊…漩渦鳴人、宇智波 佐助…還有..春野 櫻!]

(不會吧!!殺了我吧!!)小櫻心理不停的吶喊

(嗚~~佐助~~)唉~全部的女生全失望了

(YA~跟小櫻同隊!!!)鳴人非常高興,可是…

[伊魯卡老師!為什麼我要和宇智波 佐助同隊啊!?]鳴人有些不高興

[鳴人,這需要解釋嗎?佐助在各方面都是第一名,而你是吊車尾的最後一名!!]

[哈哈哈哈~~]全部的人笑了出來,為有小櫻、羽玲和佐助

[哼!最好別扯我後腿,吊車尾的!]佐助說

[你說什麼!!!!]鳴人冒出了青筋

[好了!!給我安靜,下一組是…………]

(天啊!誰來救我!!老天爺~~~你在惡整我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