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14:56:19雪倫

自我意識過剩的ㄧ家人

朋友kitty和娘家人約好假日要ㄧ同遊玩,前一天晚上確認出發集合的時間,

kitty和老公提醒,巧在當下小姑、公婆都在,小姑馬上表示興致高昂,

做哥哥的馬上問要不要帶你的小孩一起去,當下心一涼,

怎麼做什麼事小姑都要插一腳(就算他不去也要幫他帶小孩去),

聽到這已經很無言了,沒想到小姑還跟公公說:爸,你要不要也一起去玩。

公公還說:孫子都去,我去了也可以幫忙帶小孩。(小孩不算小,小四小五的年紀很會玩了)

kitty臉更綠了,娘家的聚會怎麼到最後像是公婆家的行程。

我不喜歡這種情形,私下一直罵,這家人也太自我了,白目到了極點,也不替人想。

尤其小姑後面還說,不然明早跟你約個時間,我把小孩載去給你。

這是怎樣,擺明了小孩丟給人,尤其kitty帶這小孩去娘家也不是第一次了,

這個完全不懂客氣為何的小孩,只會在我們面前裝乖,真的是有其母必有其子,

想當年我也是被這個小姑給矇了,覺得他人很好,都是別人錯待他,

相處越久,他自己爆出越多事,才覺得他真的有病耶~

雖然最後他們都沒跟,但過程已經夠叫人不舒服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