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01:48:17

還想要了呢~

 

 

 

 

 

 

 

 



今天中午跟巴弟潔相約去搭車摟!~


坐了區間車還蠻快的耶


那小弟弟很有禮貌喔!

好險他沒有說哥哥謝謝




到了人生第一次去的地方

桃園


兩間百貨是要對打的意思嗎?

意外很濃厚唷!


而且旁邊還有露天的旋轉木馬耶


等了一下

巴弟斤 蠻 米 哲來了~


開始我們的桃園一日遊摟!



事先去了常聽到的"阿金滷味"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我吃到一半都感覺飽了!


災ㄉㄟ的四個人發揮敬業精神
想了今天的行程


不過因為地點都有點小距離

又不知道要先去哪裡

所以我們都以猜拳來決定路線


阿金完之後去打保齡球

一進去的第一句話就是...

好小喔!

哈哈

六人分兩邊

我不知道哪根經突然發揮作用

我在這裡看了第一次的火雞耶

說真的~我還沒有看過火雞呢!



當然還是以猜拳來決定摟

剛到中壢時候
想說先決定一下
下一個地方

結果我一直猜贏
突然也不太對

每個人都輪過幾次

大部分都贏了

為什麼大家要這麼搶著猜呢!

因為...這是我代表的地方是...遙遠的海邊

所以連續猜都贏有點不信邪





中壢逛逛逛

到處都是吃的還有鞋店衣服店

可惜沒有餓很久
還有足夠的摳摳

要不然絕對給他吃透透!


在這裡我還看到台北沒看過的東西

不錯唷~




由於因為海邊真的很遠

而且也沒有想說過要去海邊玩

本來是想要去唱歌
很便宜

8小時兩百元

真的是超便宜的耶!

祇是沒有包吃的而已

但是在台北哪看得到這樣的價錢阿?!

客倌~您說是不是呢!



可是想說唱歌台北也可以唱

祇是沒又這麼便宜而已

但玉米家可不是在台北都有的喔~


改去玉米家打個幾圈

哈!



蠻頭先去拿一口酥~麻將

之後再去玉米家開戰


因為要打所以連紙箱都拿來當做麻將紙

真的是~

衛生打到不衛生


最後比數

潔→米→我→哲


等蠻頭還有朋友來再一起去桃園夜市逛

聽說很快就逛完了

所以10點去那裡買個災ㄉㄟ推薦的密汁雞腿雞翅還有章魚燒

去環保山吃


整個都是超多~情侶!


雖然夜景沒有很清楚

但是還算蠻有小小氣氛的


之後因為要趕搭坐後一班火車回來

所以11點30分就下山邁向車站之路


唉~美好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又到了時間說掰掰


11點53分的區間車

12點半到台北

趕12點38分的末班捷運

到家1點


好險有趕到末班
要不然還得麻煩潔載


這樣有12個小時吧!

都想睡了呢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玩下去



四位災ㄉㄟ蠻 米 哲 斤的招待

盡地主之誼

這趟回來

肯定會變胖

因為都在吃阿~

哈哈哈


I  Love  it

(可惜 名 U 純沒有辦法同樂...改天再約去玩唷!給他來個全員到齊)

上一篇:徹夜未歸

下一篇: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