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21:38:03★~雪櫻~☆

那份愛【佐櫻】紫冰‧珊指定

 

 

 

  

 

 

名稱: 紫冰‧珊
配對:佐櫻
性質:超級甜+黑暗
標題︰雪櫻想好了

---------------正文開始----------------

框啷!一個玻璃杯被摔到地上,瞬間碎成好幾塊碎片,尖利的碎片劃破了跪在地板上一動也不動的櫻髮女孩的雙腿,白皙的肌膚上多了鮮紅色的血跡,看起來格外刺眼,但女孩緊抿著嘴唇,不敢叫疼。

「搞什麼鬼?辦事這樣辦的啊妳,生妳這個孽種不知要做什麼......」摔玻璃杯的男人指著櫻髮女孩的鼻頭,罵出一連串的髒話

「做...這種事本來就是不對的......」櫻髮女孩開口想要辯解

「妳還敢辯?老子只叫妳去對面弄點東西回來填肚子而已,是有叫妳去殺人放火嗎?要把妳爹我餓死妳才甘願是嗎?」男子往前跨了一步,伸手抓出女孩一頭漂亮的櫻髮,對著她的耳朵咆哮著

「我...我沒有...」女孩忍住耳朵和被拉住頭髮的痛楚回答,眼淚在眼框打轉

「春野櫻!妳最好給我聽話點,妳老媽跑了就算了,要是妳也給我搞失蹤這套,看我會不會打斷妳的腿!」男人推開女孩,大聲的罵道,隨後抓起一旁的藤鞭,就是一陣毒打,直到他沒了力氣,扔下藤鞭走出家門

「嗚......」縮在角落的櫻聽見門「碰」一聲關上的聲音,才把護住頭和臉的手拿開,吃痛的呻吟

全身上下,除了用手護住的臉部沒有傷口外,一條一條怵目驚心的鞭痕烙印在櫻身體各個部位,慘不忍睹。

櫻忍著身上的劇痛從地上爬起,搖搖晃晃的走回她小小的房間,拉開床頭旁的櫃子取出藥膏,她小心的以棉花棒將藥膏突在傷口上。

「嗯...」忍住痛,櫻花了不算短的時間處理好傷口,便拿出學校的作業開始寫,一放學她便到鄰近的一家商店打工,賺取微薄的薪水養家。

櫻的母親因為受不了丈夫成天花天酒地,酒醉後就毆打她的惡劣行為,五年前便狠心丟下櫻離開,因此,櫻就間接成了她父親發洩的對象,但櫻和他母親不同的地方是,櫻不敢反抗

反抗這個詞,櫻從來沒想過。她正值十五歲,卻得靠自己養活自己,外加一個愛酗酒的父親。她的生活,不允許她回頭看,更不允許她有悲觀的觀念,她只能堅強的走下去,而不是渴望有人來拯救她。

隔天一早,櫻換上制服和外套,特意穿了長統襪遮住腳上的傷,便到學校上課。

「櫻!」一個有著鵝黃色頭髮的女孩朝著櫻揮手

「井野。」看見了好友,櫻疲倦的面容有了笑容

「妳...妳爸又打妳了?該死!這次真要跟他拼了!」看見櫻特意穿的長統襪,井野瞬間升起一股惱怒感,拉著櫻便要往她家的方向走去

「井野!沒事的,妳不要那麼激...痛!」櫻連忙拉住她,卻不小心扯到了傷口

「櫻,妳沒事吧!」聽見櫻的嬌喊,井野停下腳步

「我沒事,我們趕快進去上課吧!」櫻逞強的說道,不希望井野捲進她和父親之間

「好吧!」聞言,井野只好扶著櫻走進教室

「妳知道嗎?聽說之前轉學離開的那個帥哥要轉回來了耶!」

「他現在轉回來應該是高中部的吧?好可惜喔,如果在高中就完全沒有我們親近的機會了,學姊她們一定不會讓我們接近他。」

「不過聽說他的弟弟也要一起轉回來耶!之前他的弟弟都待在國外,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會回來。」

「真的嗎?希望他弟弟會和他一樣帥!」一群一群的女孩都在討論著這個話題,前兩年轉學去美國的宇智波鼬,以及他即將轉學回來的弟弟宇智波佐助。

「井野,他們在說誰啊?」為了怕井野在提起剛才的問題,櫻問

「喔,就是前幾年轉學離開現在又要轉回來的宇智波鼬還有他的弟弟宇智波佐助,聽說鼬是個大帥哥,他弟弟就不清楚了,今年是第一年回來,他長期住在國外。」井野緩緩的說道

「喔。」走進教室,櫻結束話題,走向自己的座位,卻發現位子旁邊多了個人影。

他是個男生,從沒見過的男生,有著比自己還要蒼白的皮膚,一雙黑珍珠的眼睛,性感的薄唇,黑色的制服讓他蒼白的膚色更為明顯,而且最重要的是...她從沒看過這麼俊的男生!

「你是?」櫻怯怯的開口

「宇智波佐助。」不多話,佐助頭撐在手上,淡淡的看了櫻一眼回答,心裡有著小小的不解

他和大哥要來這間學校就讀的傳聞早已鬧的沸沸揚揚,走到哪裡都有人對他拋媚眼,或者是送小禮物及情書之類的,看到就煩,不過大哥卻收的很開心!但這個女孩不僅沒有任何類似的動作,僅僅因為不知道他是誰而問了他的名字而已,還真是...奇特。

「嗯。」原來他就是宇智波鼬的弟弟啊!櫻拉開椅子坐下,卻不小心撞到了手上的傷口

「嗚...」櫻吃痛的收回手

「怎麼了?」佐助問

「沒什麼。」櫻微微一笑

「妳叫什麼名字?」佐助不追問,卻奇蹟似的問了異性的名字

「啊?春野櫻,春天的春、野花的野、櫻花的櫻。」櫻回答

「嗯。」很好聽的名字,佐助點頭,表示知道

「剛剛佐助君跟櫻說話耶!」

「還問她的名字!」同學們竊竊私語,看著兩人

「你們無聊啊!講個話是有怎樣嗎?」井野皺起眉頭,瞪向講話的兩人

「沒...沒有。」大家連忙噤聲,誰都沒那個膽惹班上的風紀股長

就這樣,兩人維持著若有似無的關係直到放學。

「櫻,我今天沒辦法陪妳回家了,祭有事找我。」井野一臉道歉的告訴櫻

祭是井野的男友,但是就讀隔壁中學的男校,倆人的戀情依舊打的火熱,令人佩服。

「沒關係,妳去吧!我一個人回去就好,還要去打工。」櫻笑笑,表示不介意

「嗯,櫻道歉。」井野朝她揮揮手,快步奔向隔壁男校

「呼......」看著井野走遠,櫻旋身往打工的商店走去。

「老闆娘,我來了。」櫻推開商店的玻璃門,朝櫃檯喊著

「櫻啊!來的剛剛好,我有事要出去一下,妳一個人看著沒問題吧?」在櫃檯忙進忙出的老婦看見櫻,連忙拿了一旁為兒子準備好的便當跑出櫃檯

「要給兒子送飯阿!沒問題,趕快去吧!」櫻笑笑,內心卻泛起一陣酸痛

為什麼別人輕而易舉得到的幸福,自己卻只能遠遠的渴望它?

「唉...」從整心情,櫻走櫃檯開始工作

「鈴!鈴!鈴!」掛在門上的鈴鐺響起

「歡迎光臨。」櫻放下擦拭桌面的抹布,抬頭看向門的方向

「咦?」櫻一驚,看向正在挑水果的...佐助

「春野?」聽見聲音,佐助看向櫻

「呃...你好,我在這裡打工。」櫻尷尬的笑笑

「嗯。」再看了櫻一眼,佐助回過頭,繼續挑他的...番茄

「佐助君喜歡吃番茄嗎?」櫻走向他,笑笑的問佐助

「嗯。」佐助微微頷首,眼神仍緊盯的滿滿成山的番茄

之前住在國外,要吃番茄根本不連電話都不用打,一早到校就會有各式各樣的番茄食品擺在桌上等候他,說是仰慕者送的還是家裡的傭人提早拿來的,他不知道,只要有番茄吃,裡面別下藥他都接受。

然而,和哥哥回到國內,家裡的僕人全被哥哥差遣去...發布傳單、刊登廣告、媒體採訪,要昭告天下他老兄以及他回到國內了,害他堂堂一個宇智波少爺得自己出來買番茄吃。

說到買番茄,他根本不會買!以往他只負責吃,誰知道哪種好看,哪種好吃啊!

「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幫你挑一些,比較好吃的。」櫻看著佐助

「麻煩妳了。」佐助一聽有人要幫他挑番茄,馬上讓開自己對櫻來說非常高大的身體

「嗯。」櫻走向前拿了了個塑膠袋,幫佐助挑了十餘顆的番茄

「這樣會不會太多?」櫻拿起塑膠袋

「不會。」佐助淡淡的回答

「那我幫你結帳吧!」櫻提著沉重的袋子準備走向櫃檯

「我幫妳。」佐助單手撈起櫻手上的袋子,走向櫃檯

「謝謝。」櫻的臉上泛起淡淡的紅暈

這是什麼感覺?聽著他的聲音,看著他的舉動,都會令她心跳加速......

「總共200元,佐助君。」

「謝謝。」佐助將錢遞給櫻,提起番茄離開

「謝謝光臨。」櫻看著佐助離去的背影,心裡泛起一股失落感

櫻看著店,一直到了晚間九點,才慢步走回家。

這段路...走回去時總時特別的短;走出去時總是特別的長...

蹦!正前方的房子內又傳出了東西摔落地板的聲音。

「嗚...」捂著身上還隱隱作痛的傷口,櫻猶豫著該不該走進那個叫家的地方

「櫻啊!妳回來了呢!」猶豫之時,櫻父已經打開房門,用從沒有過的笑容將櫻拉進屋裡

「爸...」被父親拉著坐到了破舊的沙發上,櫻接住父親丟過來的大衣

「把它穿上,我帶妳去找工作!」櫻父說

「可是...我現在已經有工作了,而且也有薪水...」櫻想反駁

「那份打工能賺到什麼錢?根本不夠我花,快點穿上過來,這份工作一天就可以賺不少錢,根本不必打工!」櫻父的眼神頓時變的不耐

「......」不想討皮肉痛,櫻乖乖的披上大衣走出家門

「快點!」櫻父拉著櫻的手快步的往繁華的街道走去

「爸爸,我們要去哪裡?」忍住手腕傳來的疼痛,櫻問

「等一下就知道了,別吵!」櫻父惡狠很的打斷櫻的話

「嗚...」櫻的心裡升起一股不祥...

「到了!」櫻父停下了腳步

「咦?」櫻抬頭,看向眼前父親要她工作的地方

「在這裡,一天賺個一萬塊都沒問題!」櫻父大喊

「爸!你要幹什麼!」櫻瞪大雙眸,甩開父親的手,不敢相信現在發生的事

她的父親,竟然要她到酒店上班!替他賺錢?

「吵什麼,趕快過來!」櫻父身手要抓她

「不要!」櫻尖叫一聲,轉身想跑走卻撞上了人

「唉呀!還沒進去就有小姐撞上來了,真是好運阿我。」一陣低沉慵懶的男音從櫻的頭上傳來

「妳好阿,櫻髮小妹妹,年紀小小就跑到酒店做什麼?」鼬仍摟著櫻,笑笑的問

「呃...」櫻羞紅了臉,不知該先請鼬放開摟著她的手,還是先向他道歉

「春野櫻,妳給我回來!」櫻父在後頭叫著

「喝...拜託你,救我!」櫻一慌,淚水撲簌而下

「阿勒,救妳?」鼬一頭霧水

「他...要把我送到裡面去...」淚水越留越快,櫻僅僅的抓著鼬的手

「他?」鼬看著眼前淚流滿面的櫻

「我父親...」櫻哽咽道

「哥,你到底要不要進去?我要回家了。」另一陣男音從鼬的身後傳出,還透露著一聲不耐

該死的宇智波鼬,晚上兩人到餐廳吃飽飯後,竟然說要到酒店去,他老兄要去干他什麼事阿?竟然要司機順便載他來,說什麼如果自己走去的話在路上就會被一堆愛他愛到發瘋的女人給吃掉!害司機還得載他到酒店才能送他回家,偏偏這傢伙又要走不走的...

「唉唉,佐助,沒看到我遇到麻煩了,這個小妹妹的老爸要把她送進酒店阿,這麼有正義感的我,怎麼能不管呢?」鼬摟著櫻,回過頭看著坐在豪華加長型轎車內的佐助

「春野?」佐助看著在鼬懷裡的櫻,心裡很不是滋味,但是...她為什麼會在這裡?

「佐助君?」櫻一征,他剛剛叫他哥哥,所以現在抱著他的是...宇智波鼬?

「春野櫻你給我回來!」櫻父的吼聲吼醒了櫻,手臂突然被抓住,披在身上的大衣掉了下來,露出一條條令人怵目驚心的傷痕

「不要!」櫻閉上眼叫著

「放開你的手。」佐助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櫻的身邊,黝黑的雙眸放出殺氣緊盯著櫻父

「你是誰?老子帶我女兒回去不行嗎?還要你一個小毛頭同意不成?」櫻父斜眼瞄著佐助,手沒有放開的意思

「我說放開你的手!」佐助的手眨眼間放到了櫻父緊抓著櫻不放的手上,用力一扭

「哇阿阿阿阿阿阿阿!」聽到喀啦一聲,櫻父緊抓著骨折的手又叫又跳的

「宇智波鼬,滾進去你的酒店。」佐助轉身,瞇著眼看著仍摟著櫻的鼬

鼬這樣摟著櫻,他感到很不是滋味,很想一腳把他踹飛...

「好好好,這麼強的佔有慾...」鼬白了佐助一眼,將懷中的櫻推向佐助

「嗯...」櫻撲進了佐助懷中

「叫櫻是吧?妳身上的傷我大約算了算,大概有四十八個傷口,五十道疤,三十九個淤青,以及...」鼬再次看了櫻一眼,嘴巴碎碎念著

「宇智波鼬!」佐助惡狠很的瞪向鼬

「好啦好啦,這傢伙妳處理還是我處理?」激將法成功,鼬在心底竊笑著

「你處理,就這樣,別玩太晚。」佐助簡單說完,將櫻抱起走向豪華轎車

「佐助君,我...」櫻淚眼婆娑的看著佐助

「別說話,我先幫妳處理這些傷口。」佐助抱著櫻坐進車廂,吩咐司機前往醫院

「小佐助,這裡就交給我吧,趕快帶弟媳去看醫生嘿!」鼬敲敲車窗,曖昧的笑著

「少囉唆,處理你自己的事!」佐助將車窗搖起,車子慢慢離開鼬的視線

「阿阿,該怎麼處理你呢...」目送佐助離去,原本溫和風趣的鼬瞬間變了臉,帶著可怕的冷血及殺氣走到手骨折的櫻父面前

「你...你想要幹什麼?」櫻父寒毛直束,戰戰兢兢的看著鼬

「小迪,密室還有空位嗎?」鼬問著自己的好友兼保鑣

「正好還有一位,嗯。」有著金黃色長髮的男子說道

「對了,最近是飛段負責看管密室。」另一名有著紅髮的男子笑笑,飛段虐待人的功夫真是一流的呢!

「蠍,你真聰明,接下來交給你們倆吧!」鼬笑笑,冷看了櫻父一眼,轉身走進酒店

「蠍大叔我們一人拖一邊嗎,嗯?」迪達拉看著紅髮男子,再瞄了在地上發抖的櫻父一眼

「這樣太招搖了,我來吧!」蠍走上前,一腳踹昏了櫻父,將他扛在肩上

 「走吧。」迪達拉跟在蠍的後方,離開了酒店

=================================================

「這樣就可以了,這幾天都要再來換藥,傷口別碰水。」醫生包上最後一層繃帶,如此叮嚀著

「謝謝。」櫻小聲的說道,醫生朝佐助點了個頭轉身離開

「佐助君,謝謝你。」櫻的小臉染上緋紅

「這沒什麼,尤其是對妳。」佐助坐到櫻的身旁

「咦?」櫻仰起小臉,撒嬌似的窩近他的臂彎中

她...好喜歡、好喜歡和佐助在一起...

「妳是第一個我願意出手幫助的女孩,也是第一個讓我願意為妳挺身而出的女孩。」佐助輕吻了櫻的前額

「佐助君...」櫻好高興,好高興佐助這樣說

「我喜歡妳。」佐助深情款款的說道

「佐助君,我也是,從那天你來買番茄,目光就只能停在你身上,再也放不下別人,然後你又再我有危險時救了我...」櫻邊說,眼淚邊掉了出

「櫻,別哭。」佐助輕輕的吻去櫻的淚

「我...」不讓櫻再說話,佐助吻住了櫻的唇

我等到了...佐助,我渴望的那份愛...

我等到了...櫻,我期盼的那份情...

                                                                                                              完

 

雪櫻廢言:

拖了好久好久的文,再來要升國三了,天殺的指定文又要繼續扥了...

原諒我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
羽櫻 2009-08-06 21:15:39

天哪!
櫻的父親怎麼可以這麼狠
櫻長的這麼的漂亮
竟然被打成這樣!!!
不過還好有鼬和佐助相救!!

小 月 貓 〃 2009-07-20 16:12:00

櫻可以打113呀 真是的 櫻太好心了啦!

連我都看不下去了 ><

好險有佐助 

版主回應
嗯嗯,是阿
一切都是我的錯嗎?
咦咦?
2009-07-28 20: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