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20:19:39★~雪櫻~☆

《翼》楔子

「恩...天氣很好呀...」一抹修長的身影站在一面擦的過分乾淨的落地窗前,看著窗外綠意盎然的花園。

  清晨的陽光微微露臉,夏季的微風徐徐吹著,罌粟花、向日葵、杜鵑......百花齊放在凡格其羅家族大宅內的花園。

「達..達..達..」穩健的腳步聲慢慢的離開落地窗,往另一側的走廊走去。

  仔細端詳這名男子的臉龐,棕色的長髮長自肩頭,瀏海簡單有型,透著自信的黑眸,藏著一絲的神秘感,微微上揚的嘴角搭上性感的薄唇,更替他俊美的臉龐加分。身著剪裁得體的燕尾服,將他健壯的身體襯托得更有造型。

「叩..叩..」帶著白手套的修長手指微微彎曲,在走廊盡頭的門上輕敲了兩下便開門走了進去

  打開門,便看地上有隻體型比一般動物大上許多的生物 ─ 黑豹。

  男子看向那遠遠就聽見自己腳步聲而直處於警戒狀態的黑豹,微微一笑。

「法祈,是我。」男子叫的似乎是黑豹的名字,他走上前,輕撫著黑豹的頭

「吼.....」名為法祈的黑豹低吼了一聲,放鬆了警戒,轉身走到更深處圍著廉帳的床鋪旁

  男子走在法祈後方,也在床鋪旁停下。

  男子緩緩拉起廉帳,一名有著黑色長髮的女孩還在睡夢中,睡的安穩。

「小姐,起床囉!」男子輕輕的叫著床上年僅十二的女孩

「嗚......」床上的人兒微微移動了身體,慢慢的睜開明亮的雙眸

「早安,小姐。」男子在床邊的小茶几上倒了一小杯的水,送到女孩面前

「恩。」女孩淡淡回應,接過男子遞來的水

「今天的行程是什麼?」小口小口的喝完了水,女孩問道

「和剛從英國回來的特使津德會面,並處理一些家族事務,下午有瑪娜小姐的長笛課、婕里小姐的小提琴課等。」男子接過空杯子,微笑說道

「恩...」

「我去請夢之進來替您更衣。」男子說完,便離開了房間

「夢之,進去吧!」走出房間,一名手上拿著幾件衣物的女子已經站在外頭,男子微微側身,讓女子走進房間

「好...好的。」名為夢之的女子似乎的對男子存著恐懼,匆匆越過了男子要走進房間

「夢之...」男子出聲叫住了她

「什...什麼事?」夢之停住腳步,回頭看著那名為了保護主人,差點讓她命喪黃泉的男人─江子赫。

「妳不必怕我,既然小姐要我不准動妳一根寒毛,我就不會違背她所說的話。」他微笑,笑的很開懷

  對他來說,小姐所做的事,都是對的;小姐所決定的事,都是對的;小姐所說的話,也都是對的,因此小姐決定,讓本來要刺殺小姐的夢之活下來,並成為凡格其羅家族成員之一,他也不會有意見。

「我...我知道,只是...你們對我的好...真的沒辦法報答。」想起之前的自己,就深感慚愧,而小姐卻不顧大家的反對,堅持將她留在身邊

「不用說那麼多了,竟然妳想報答,就好好服侍小姐吧!」子赫將夢之推進房間,並關上門

「小姐,早安。」夢之打起精神,往房內走去

「吼!」法祈突然一陣怒吼,表示不善之意,一雙精亮的眸緊盯著夢之

「嗚......」夢之往後退了幾步,雖然領教過牠的可怕,但是那充滿對她的憤恨的眼神,卻一樣令她心寒

「法祈,坐下。」坐在床上的女孩出聲,制止了黑豹的動作

「吼...」法祈不情願的臥回女孩身邊

「過來吧!」女孩轉過頭,看向夢之

「是......」捧著衣服,夢之走到床邊幫女孩更衣

「法祈,以後她是我的貼身女僕,不准對她亂來,聽到沒有?」穿上鞋,女孩走到黑豹身旁輕聲說道

「吼…」黑豹低吼了一聲

「走吧。」站起身,女孩往房外走去,法祈溫馴的跟在一旁,不再時時刻刻緊盯著夢之

她……年僅十二……

她……凡格其羅家族首領……

名……凡格其羅‧凌曦……

下回預告:
突如其來的一封信,為何會讓子赫陷入低潮?信裡所提到因故身亡的人究竟又是誰?子赫的生世之謎即將慢慢揭曉...

雪櫻廢言:
哇哈哈!聽說完自己偷偷藏了篇沒有人知道的文喔!這篇長篇大概會是我最用心寫的一篇吧?花了我長億段時間構思,才發了楔子,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有問題儘管使用回覆問我喲!

下一篇:《翼》之一

嵐。 2009-04-19 17:02:30

事自創文嗎
好讚讚讚阿

加油吧

版主回應
嗯嗯,謝謝嵐的支持~這篇文終於有人推了... 2009-04-20 13: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