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0:11:35★~雪櫻~☆

雪櫻珍藏公仔 第一帖!

這次雪櫻苦苦哀求雪櫻爸,為雪櫻拍攝自己珍藏的公仔給大家看,因為雪櫻爸非常喜歡搞拍攝...

因此,這些圖圖就這麼誕生囉~

這只是第一帖,再來還會陸續有,不定期更新,這帖後面會有讓你噴鼻血的畫面!喜歡佐助的大大們千萬不能錯過!

部落格的朋友們!先說道歉得連到這裡來看,因為雪櫻不希望有人盜取我的圖,而新聞台有鎖文和圖的功能,當然,沒有帳密的人也是可以留言的,記得要留下足跡喔~ 部落格和新聞台的大大們也要回應喔!(毆飛///

替雪櫻衝衝人氣吧! (這才是你麼目的吧?//跩飛

廢話不多說!請接著看吧!

上面是佐助阿~~


還是佐助 > < (太帥了!///

那時在拍的時候,

雪櫻一直說:爸爸你在幫世界級的男模拍照啊!(雪櫻爸:三條黑線
輪到卡卡西囉~~
還是卡卡西~~
鼬殿~ 不過這張拍起來效果不好= = (須佐能乎擊飛///

準備好了! 各位佐助的粉絲! 拿好你們的衛生紙!


















往下拉~










好...帥阿~~~~

裸胸的佐助! 雪櫻看見,二話不說! 馬上買下他!!!
結束~



請期待下一回~~





要留下足跡喔~~
2009-07-01 13:03:21

no!!


aoi

打錯我去死...

2009-07-01 13:02:04

喔喔喔!!
是小佐阿!!
會找到大大的雯是因為去找Aio大大的文然後他某篇回覆的人推薦雪櫻大大你的文所以小的我就拼了命的找到你的新聞台然後一看到這個帖上面的照片...

”阿阿阿!!是小佐阿阿~!!!”
然後當然就點近來看看嚕~

阿!當然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嚕”~
其實某根一直很想收集公仔...
但是我實在是想買但是也不知道要去哪買了...
(我人現在在國外阿~~~淚奔)
早知道在出國之前就買好然後帶來阿阿阿阿
(但是行李過重...?!)
不管啦~我要是回台灣我就買阿阿阿~~

呃...不好意思跟你裝熟...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喔~(握手+拍肩)


看到

”爸爸你在幫世界級的男模拍照阿!”
這句話時 我笑了

嘿~ =ˇ=

♀↗≧黑糖麻糬≦↖♀ 2008-09-13 13:48:59

喔喔~是佐助的公仔耶>ˇ<
不滿你說 我也有佐助的公仔唷!
不過不是上面那個 我的是用千鳥流的>\\\<
那個是我託我表哥幫我買的!(聽說要透過特殊管道才買的到)
一個要花150呢! (不便宜)
我把它放在書桌前 回我房間時都會先看看^^(會像變態嗎?)
這樣感覺書比較好讀得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