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01:07:01夏舞

如果 沒 有 你

最近愛上一首歌 莫文蔚的~如果沒有你

旋律輕如春雨 詞意卻在深秋 思念是苦的 就像是第一泡的鐵觀音

聞茶香誘人 入口卻澀 但為了喉間甘甜 忍不住又喝一盃

明知道想念 對心情毫無助意 但每刻分秒間 每個行經眼前路人都幻化成他的身影

想念 想念啊 想念那顆已不在放你身上的他的心

***********************************

如果 沒 有你

HEY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什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