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20:27:41夏舞

我愛你的小花臉

好久沒談戀愛,
甚至已開始懷疑自己其實從未愛過!

最近一則美妝保養品廣告:
讓我心有所感~

男的說我愛你.....更愛你的小花臉!
(~內容就不詳述啦!)
男生又問:你愛我嗎?
女的在結尾說:
才不白白告訴你呢~

也不知為何?
自己並沒有小花臉(當然更沒有大花臉!)
也從沒問過誰愛不愛我這種大哉問.
(咦?有被問過嗎?...好遙遠又模糊的記憶!慘~)

但好喜歡這則廣告喔?
難道是某種響往嗎?

七夕倒數中.
去年還收到一朵玫瑰,
歡唱了一晚!

今年七夕下午要去醫院看檢查報告....

啊~我得多花些時間在自己身上了!
那天就好好跟自己約會,
多花些心力愛自己嚕^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