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11:45:03夏舞

清晨特異事件簿

GG 20460046
還要工作的周六清晨....
我被一聲巨響及枕頭邊小小的黑影嚇醒....

一睜開眼!!!!!!

嚇醒了!!!!!!!!!!!!!!!!!!!!!!!!!!!!!!!!!!!!!!!!!!!

我家的黑白花喵KILALA,坐在枕邊看我~
另一位陰陽眼白喵CHANEL則縮在腳邊~

天啊!它們是怎樣跑出貓籠地..??????

我驚跳起來,將它倆抱回貓籠關好.

沉沉轉身又睡去~九點醒來~
忽然覺得有點恐怖!
因為我想起來,
清晨我是打開貓籠的扣環才將它倆抱入...

一.如果我昨晚忘記扣門?
那是誰把扣環扣上?

二.如果我扣好了門?
那是誰開門放貓又扣上門?

怎麼都不明白....

籠門是誰打開地~

kilala & CHANEL 你們不會像美國HOME VIDEO的寵物店犬一樣,
其實會開門跟關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