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2:38:08緹亞裴斯

心痛的等級

星期三不小心郁上怪怪的事情
害我不知道怎麼辦>"<
遇到麻煩的是
第一個想找的人就是朋友拉
只好找呆鈺
我只跟他說..我被依個人告白勒
沒想到她一猜就猜對
我第一次感覺到沒想到她也會有這麼聰明的一天
(不是說她笨 只是覺得她呆呆的 呆的可愛)
我問她該怎麼辦
巧鈺 : 除非你想跟橘子分手
巧鈺 : 個人認為
巧鈺 : 陳*不好
巧鈺 : 橘子雖然是木頭
巧鈺 : 但也不會跟女生搞曖昧
ㄆㄆ 呆鈺真一針見血XD
巧鈺 : 不過~
巧鈺 : 我居然猜中樂
巧鈺 : ㄆㄆ~
巧鈺 : 它不是知道
巧鈺 : 你愛橘子咩
巧鈺 : 它還跟你告白
巧鈺 : 是忍不住喔
他問我我問誰阿..
巧鈺 : 告白之後
巧鈺 : 有問你說【對我感覺怎樣*或者喜不喜歡我】之類的
巧鈺 : 有咩?
巧鈺 : ?
: 有阿= =
: 他超凡ㄉ
: 我說不知道
: 因為現在對橘子很失望= =
是挺失望的@@說直接點沒安全感吧....
巧鈺 : 但你們現在是*情侶壓
巧鈺 : 不知道*
巧鈺 : 只是你對橘子的失望罷樂ˇ
: 對阿= =
: 可能ㄅ==
巧鈺 : 恩ˇ
: 應該他看似不在乎我
巧鈺 : 有哪個男生在乎女生?
巧鈺 : 我想應該很少ˇ
巧鈺 : 反正你會習慣的*
巧鈺 : 像我_習慣了
: = =
: 痾痾
巧鈺 : 在乎*重要喔?
巧鈺 : 不*重*要
巧鈺 : 那你*對陳的感覺勒?
: 人很好阿
巧鈺 : 恩
巧鈺 : 還有勒?
: 字還不錯看= =
說真的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該怎麼印對xxx突然來的一句 "我喜歡你"
該說 "請你放棄" 還是 "我等你讓我移情別戀"
我怕如果直接跟他說 "我喜歡的人不是你"
他會不會自殘阿?
他那個人真的不怕死
上次我說我要拿美工刀自殘
他問我為啥
我說橘子害的
(那句"隨便你"事後)
他竟然說
"妳要割 割我好了 我的手給你割 不要割自己的手"
我傻住 丟下美工刀 說我"不割了"..
他問我"為啥不割" 我說"我怕痛"
我不割 他拿走我的美工刀 在我旁邊割自己的手 結果 血真的從我的眼前一滴一滴滴下來 我看了他的手 左手上劃著清楚的紅色的3道線
不長 但是 每一條大概都有5cm
我沒有說那句"請你放棄"他就這樣了
那我說了他又會怎樣
大家都不知道這個未知數吧...

之後 我還是受不了內心的苛責
跟橘子說了全部的事
當然
我也說了我對橘子有點失望的話..
他好像也沒怎樣吧
反正我不是他 我不清楚0.0
之後呆鈺給了橘子一篇我報台的一篇文章
巧鈺 : 我給他其中一篇
巧鈺 : 隨便你
巧鈺 : 那篇
: 嗯..
巧鈺 : 叫他主動點
巧鈺 : 不要在那麼木頭
巧鈺 : ㄎㄎ
巧鈺 : 第1次那麼*爽~
: 他有說啥ㄇ
巧鈺 : 誰
: 橘子
: 他沒有感想?
巧鈺 : 喔
: 爛ㄟ
巧鈺 : 痾...
: 這樣還白白看了我ㄉ日記
巧鈺 : 有呀
巧鈺 : 你沒看到的狀態咩
巧鈺 : 偉雄~他是我的
巧鈺 : 好可怕的佔有慾捏~
: 他沒跟你說啥
巧鈺 : 有呀
巧鈺 : 說蠻多的
: 複製給我
巧鈺 : 痾~
巧鈺 : 我先跟你說
: 嗯
巧鈺 : 你們說的都4气話麻~
巧鈺 : 所以呢
巧鈺 : 他說的話
巧鈺 : 气話
巧鈺 : 反正橘子說的話
巧鈺 : 4气話
巧鈺 : 無心的~
巧鈺 : 恩
: 喔.........
巧鈺 : 9降
巧鈺 : 它很愛你~
: 給看
巧鈺 : 我沒歷史訊息
巧鈺: 抱歉....
: = =
: 那大概說啥
巧鈺 : 說我愛你>\<
: 你愛我幹麻= =
巧鈺 : 橘子拉
: 他說啥氣話
巧鈺 : 他之前說的那句話[隨便你]
巧鈺 : 气話
巧鈺 : 不過
巧鈺 : 陳跟你說的
巧鈺 : 能讓你移情別戀就是我^^ 我真搭很喜歡你~~~~~~~~~~
巧鈺 : 吐血
: 為啥說他愛我
巧鈺 : 因為你正
: 狀態ㄇ
: = =
: 正經典啦’
巧鈺 : 誰?
: 巧鈺: 說我愛你>\<
: 為啥
: 因為狀態?
巧鈺 : 不然勒
巧鈺 : 對呀
巧鈺 : 它..是我的
: 他還說啥
巧鈺 : 可見佔有慾很強
巧鈺 : 橘子他不想失去你呀!
: 真的ㄇ
巧鈺 : 太愛你了~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巧鈺 : 對呀
: 你又知道囉
巧鈺 : 你看不出來咩?
巧鈺 : 它是我的耶
巧鈺 : 看到沒
: 私底下跟說ㄌ什麼
巧鈺 : 忘了~
巧鈺 : 橘子...
巧鈺 : 它大概很想2壘吧
巧鈺 : 哈哈~

反正過星期三的風雨
第二天去學校
陳xx寫紙條給我
問我還要割手嗎?
我跟他說一大堆關於橘子的事
越說越傷心
因為他經過昨天星期三的事後
連一句觀於陳xx的事也沒有說
音樂課大家在聽音樂
而我呢
趴在桌上很想哭
橘子也變的怪怪的
上課一直看我和陳xx
八成生氣了吧...
連放學回家都不想看到我的樣子
突然發脾氣..
我很心痛
因為他誤會我了..
誤會我會和陳xx一起走回家
他好像知到紙條上陳xx要我跟他和陳哲至一起回家吧.
總之
蠻心痛的....










上一篇:

下一篇:喜歡和愛

哈爾芬 2006-06-20 23:28:29

妳,心痛?
妳這種人也會心痛阿?
我不知道捏?

版主回應
你媽拉 我想我應該大概可以知道你是誰...別以為你化成”網名”我就不知道你會是誰....用膝蓋想也知道..一定也只有那幾個 還有 名子請你想好聽點好嗎...”芬” 都俗啊...不爽我就別來啊!俺拜託你來囉?呵..也真好笑 2006-06-20 23: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