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2:01:13緹亞裴斯

呆鈺和6班

剛剛去參觀一下呆鈺的報台後
看到一篇關於那個6班沙xx的新聞
她上次跟我們說他想認識他
我們這些作朋友當然會擔心
她....是不是要劈腿了?
幹麻沒事要去認識一個完全不認識的男生
還問我他長的怎樣
他是長的不錯阿
但是.......
外貌不錯
心地勒?
我知道沙xx和3班林xx有關係
(林xx算是一個壞學生吧 之前有翹過課 很多人都喜歡他 包含我一個朋友也是 他雖然外表還ok 但是打死我也不會說他很帥 因為我看不起那種會翹課的人 雖然自己很想翹日文課 但是也不能翹一整天吧....)
那個沙xx
上次有來我們班找林郁翔
他站在窗外
因為不認識
所以懶的理他
但是他和周國豪玩起來
我才注意到有他這個人
他和周國豪玩
當然是周國豪吃虧
可是吵死人
本來想好好吃完飯睡個覺的
竟然被一個不認識的男生吵起來
我一值在偷偷瞪他
瞪他為啥還不回去ˋ︿ˊ
他好像注意到我在瞪他吧
看我一眼後
把林郁翔拉出去
閃人~
被人吵醒
誰還會睡得著阿?
所以我把周國豪叫過來
問清楚那個性沙的底細
發現對方不是好惹的人= =
(開始擔心剛剛瞪他自己會不會怎樣耶..)
算了
管他~
要殺要砍要捅隨便他
反正是他自己太討人厭ㄌ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