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20:56:44♥睫毛都不睫毛了♥

馬桶都通了

一直催眠自己

忘了忘了

時間久了

也就真的不那麼在乎了

只是

成長了一點點

才看見不懂事的自己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從來

我對你沒有付出過什麼

明明很想聽到你的聲音

當時礙於電話費只能傳簡訊



又不是沒有錢

只是怕被罵而已

想打就打阿

幹麻一定要等你打來

你打就不用繳錢喔

互相好不好

你也打了好幾千塊

我的算什麼

矮由對不起我錯了

然後因為我沒有交通工具

然後我想快點看到你

一下課就摳你

要求你來找我

自己可以坐公車阿

坐計程車阿

又不是從屏東做到基隆

這錢我還出的起吧?

每次都要你來接

每次都要你來陪

就好像是在要求你帶我出去玩

其實我真的只是想要有你陪而已

就算不出去

只有我們兩個聊天其實也比出去玩還開心

我很自私吧

然後吃晚飯吃宵夜喝飲料

我要乾麵我要豆漿我要奶茶我要烤肉飯

要吃就付錢阿

什麼都讓你付

你又不是我在路上撿到的錢包

你是我親愛的

雖然自己不是很有錢

但又不是吃大餐吃飯店

這點小錢為什麼不自己出

當初你追我的時候也不是因為要當我的錢包阿

每次都讓你出

你不嚇死才怪

然後每次都是參予你的世界

我從來沒有帶你參觀我的世界

我喜歡跟你在一起

不是因為你會帶我出去玩

因為你體貼因為你善解人意

因為你不會跟那個該死的人一樣花女人的錢吃女人的飯

因為你讓我好感動

這樣一個GOOD MAN要去哪裡找

但是我卻把你弄丟了

為什麼我們手牽著手

你還是走丟了 ?

然後

原來

我都只是一昧的在接受你的好你的照顧

我從來沒有給過你什麼

KISS GOOD NIGHT也吝嗇

矮由可是我是真的不好意思嘛

每次出去都吃你的

我給過你什麼

600ML的麥香奶茶 ?

哈哈

笑死人了對不對

我這麼爛

如果是我我也會把它丟掉

因為根本沒有留著的理由阿

對不對

你說你考慮了很久

我想不用很久

十分鐘我也可以馬上做決定

其實你可以不用顧慮我的面子的

你大可直接說我很爛我不好我都沒有付出



好吧

我自己領悟應該會比你告訴我的

受益更多吧

想到這裡

我突然沒有挽回你的理由了

突然沒有繼續等你的理由了

突然沒有要求復合的理由了

就連看到你的照片

你的外套

你的幻影

都尷尬了

都沒有臉面對你了

我想通了

也明白為什麼會失去你了

現在我問我自己

我還直得你留戀嗎

我自己都回答

根本不值得

感覺自己已經沒有臉見你了

你的臉還清晰在腦海裡

卻不敢想著你的好

因為對你有太多的愧疚

我真是失敗

簡訊你也不會回了

讓我有種

椎心的痛

真的不誇張哈哈

就好像

我們的曾經都只是我在幻想罷了

BUT

謝謝你喇

我都懂了

我都通了

謝謝你讓我上了一課阿

現在已經沒那麼痛了

所以我才能在開玩笑阿

我很好

你也要更好

記得要每天吃早餐

不可以一早就喝冰奶茶

不要每天的水都是飲料

水很重要的

真的

只是希望你健康

THAT ALL

上一篇:只是犯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