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4:42:48熾月狐

【鳴櫻】襄傷 上

  就算只是一點點也好,我希望能夠捕捉到你的氣息;
  就算只是一點點也好,我希望能夠再將你擁入懷中。
  ──Because I miss you.
  蟬聲方盡,鳥鳴殘落,但我始終聽不見你的聲音;
  冉冉而行,緘默不語,但我始終無法回首而綻笑。
  ──Because I lose you.


  ※  ※  ※


  單獨一人依在大樹下,她的全身都佈滿了無數的傷痕。
  身體的冰冷沁透了大地,茵草們慌亂的垂下了頭,低而不語。
  沉默的空氣中,傳來的是她氣弱由絲的呼吸聲,繁亂而雜。

  低頭,緋絲順著動作盪了下去,落在她滿是傷痕的肩膀上,隱隱刺痛。
  櫻的臉上面無血色,以往的那般生氣彷彿被吸乾了似的,取而代之的是憔悴的蒼白之貌。

  在那一瞬間,就只是前幾個小時才發生的事情而已,她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失去了些什麼重要的東西,但是卻怎麼想也想不起來了,腦中如當機般只剩下一片空白。

  好幾次,她試著抬起無力的雙手,試圖想要抓住些什麼,但茫然之後剩下的,只有空虛。她真的慌了、亂了,她忘記了自己為何會躺在這裡,也忘記了……為何自己的心會如此疼痛。

  毫無焦距的空洞綠眸中,染上了一層抹不去的灰,無論她再怎麼眨眼,視線依舊模糊不堪,而臉上的液體也仍舊冉冉滑過她那憔悴的面容,無法停止。

  「……鳴人……」下意識的喊出這個名字,但櫻的表情並沒有什麼變化,依舊面無臉色、毫無生氣,「……鳴人、鳴人……」她只是不斷的、不斷的喊著鳴人的名字,而臉上的淚水也隨之愈增,不曾間斷。

  直到,她累的說不出任何一個字,才終於緩緩的閉上雙眼,睡去。
  沒想到已經很久沒做過夢的她,如今卻會再次夢見……
  夢中的內容好真實好真實,真實到讓她又不自覺的留下了眼淚,痛撤心扉。


  ※  ※  ※


  晨早,陽光溫柔的灑入屋內,成了燦麗的斑紋。
  櫻憐惜的望了望躺在身旁的鳴人,原本欲拉開窗簾的手停下,緩緩收回。

  他們結婚至今,已經過了三個月。憶起當時鳴人轟動全村的求婚方式,櫻的臉上不自覺的揚起一抹好看的弧線,微笑,爾後卻又赫然想起了,當時他們倆最希望能夠來參加婚禮的人沒來,臉上又有那麼一點的失落,斂眼抿唇。
 
  ──佐助還在音忍者村。

  因此,他們沒有辦法看見佐助前來參加,甚至是連一點點的奢望都成了枉然。
  身處異地的他、心中滿是仇恨的他,又怎麼可能前來參加他們甜蜜的婚禮?又怎麼可能再次回到……木葉忍者村呢?這裡對他來說,應該是個傷心地吧?所以……
  他們倆都懂這點道理,所以只是把這期盼悄悄放在心中,成了眷戀。

  「……櫻……」藍眼眨了眨睡眼惺忪的眸,看著自己站在窗旁沉思的妻子,他冉冉而道:「早安……」緩緩的坐起了身子,他揉了揉雙眼,爾後對櫻露出燦笑。

  櫻回過身,柔柔一笑道:「早安,鳴人。」她緩緩走近床沿,趁著鳴人還在剛睡醒的發愣階段時,偷偷在他臉上印上一吻,「趕快醒醒吧,第六代火影大人,之後的日子可是很忙的喔!沒有多餘的時間給你偷懶了!」

  一時之間無法反應的鳴人只是愣愣的撫著方才被輕啄的地方,臉頰泛紅的呆望著櫻絞好的容顏道:「對了!我現在可是第六代火影了!我差點給它忘了……哈哈……」他乾笑了幾聲。

  櫻嘟起小嘴,沒好氣的道:「我看你是睡迷糊了吧?虧綱手師父還將位子傳給你。」說至此,她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嘴角勾起一抹不懷好意的弧度,「還是說……你不要了?」她在心底暗自竊笑,總覺得偶爾看看鳴人慌張的樣子其實也挺有趣的。

  果不期然,方才正在喝水的鳴人瞬間噗的好大一聲,將口中的水全吐了出來,「那、那怎麼行呢!我可是好不容易才當上火影的啊!」他激動的吼著,但看見櫻的反應之後,他有點錯愕。

  櫻趴倒在床上,捧腹大笑至不成聲,這副模樣讓鳴人看了真是有點腦火,「櫻!這個玩笑不好笑!」他不服氣的一吼之後,櫻還是笑了好一伙兒才停了下來。

  櫻用袖口擦拭著眼角的餘淚,好半晌才喘喘的開了口,「抱歉、抱歉,我只是、我只是想讓你放鬆一下心情罷了……哈哈、哈哈哈……」她抱歉的眨了眨眼、雙手合十,但嘴中的笑聲卻依舊藏不住。

  「妳這樣只會讓我更緊張而已!你知不知道,我剛剛差點把我的心臟都給嚇出來了阿!」他激動的說道,緊緊抓著自己的胸口衣服、神色慌張的模樣讓櫻看了更是想笑,但她還是努力將那股笑意給壓了下去,避免到時候真的鬧翻的話就尷尬了。

  「好啦,不鬧你了,快點去吃早餐吧,涼了的話就不好吃了。」語畢,她轉身離去之前又補了一句,「恭喜你當上火影了,鳴人。今天是第一天,要好好加油喔!」她燦爛一笑,爾後打開了房門邁出腳步,關上門離去。

  愣愣的看著被關上的房門,他過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謝謝妳……櫻。」他對著空氣小聲道著,羞澀的一笑。

  「……不客氣。」躲在門外偷廳的櫻輕聲說道,爾後才冉冉走下樓梯前往客廳。

  赫然瞥見掛在玄關架子上的暗部裝束,櫻順手將它拿起來往身上一套,準備吃完早餐後直接跟鳴人去火影辦公室向綱手交代一些事情,然後一同出任務。

  「終於到了這個時候了阿……」她感嘆的望向窗外的天空,斂下眼睫沉默了幾秒,張眼後,眼神透露的情感是堅決,「終於到了我付出努力的時候了。」睿智的綠眸中,閃過一絲感傷。

  ──任務內容:奪回宇智波 佐助。






(待續)




*某狐閒談一把罩: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情緒激動)
         終於又有新作、終於又有靈感了阿!(燦淚)
         很抱歉這麼久沒更新了吶,
         某狐以後一定會慢慢補償的Q口Q
"{漩渦 鳴人 2007-07-30 18:11:59

押哈哈
好押 ~~
推推~~超級粉愛鳴櫻(期待新出來ㄉ

嘻嘻~ˇ初次見面押ˇ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不嫌棄某狐的拙作QˇQ/
這幾篇鳴櫻因為迴響不錯ˇ
所以日後有時間考慮會出後續吧(汗笑)

嗯嗯ˇ初次見面你好:D
我是狐請多多指教:P(爆)
2007-07-30 18:50:39
♥ ,, 亞 薇 2007-02-20 16:02:39

狐 筆 下 的 小 鳴 真 的 好 可 愛 >ˇ<
最 近 真 的 好 喜 歡 小 鳴 噢 XD
好 像 有 越 來 越 偏 鳴 櫻 的 傾 向 了 ˇˇ
不 過 話 說 回 來,不 知 道 櫻 碰 到 小 佐 之 後 會 怎 麼 樣 吶 ?
真 是 越 來 越 期 待 了 XDD

感 想 說 太 多,忘 記 自 我 介 紹 ˇˇ
你 好 啊,我 是 亞 薇 ˙ˇ˙
請 狐 多 多 指 教 :D

版主回應
能夠寫出可愛的小鳴受是狐的目標阿XDDˇˇ
亞薇能夠喜歡狐很高興啊啊啊啊啊--!(吶喊)

亞薇你好ˇˇˇ
我是狐XDDDDDDˇˇˇ
2007-02-22 17:47:02
2007-02-04 18:30:04

狐大初次見面妳好啊!XD

妳打的文章我好喜歡啊!不如交個朋友吧!(毆)
↑非常短的留言…恩…

版主回應
腸你好XD(總覺得名字很妙..ˊ)
謝謝腸喜歡狐的拙作阿QQ(燦淚)
要交朋友當然可以XD
狐等等就奔去你的新聞台問安XD!(奔
2007-02-05 17: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