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5:32:18熾月狐

【問卷】謎樣問卷

第一次被點到,心中有種莫名興奮跟不安(?)
好了我廢話不多說請大家看下去吧(茶)


【問卷】謎樣問卷 

--GO!

Q1:說到『紅色』你會聯想到?
犬夜叉(汗)
全身紅通通的我喜歡XD

Q2:說到『女王系』你會聯想到?
我滿希望是鼬耶(毆)
拿著鞭子在那邊揮阿揮XDD

Q3:說到『Orz =3』你會聯想到?
原諒我,我什麼都想不到(毆)

Q4:說到『卷毛』你會聯想到?
Q毛兩字(喂)
不然就是奈津生(津奈生?)吧(茶)
PS:Loveless王道啦XD(毆)

Q5:說到『美型』你會聯想到?
當然非我們的阿優莫屬XD
東方美感的氣質臉蛋阿──!
根本就是倔強受(被巴)

Q6:說到『熱血』你會聯想到?
當然是木葉那兩隻野獸XD
整天熱血來熱去的青春傻子XD
這就是青春阿──!(毆飛)

Q7:說到『總受』你會想到誰?
小鳴跟阿優啦(茶)
每次都用那種迷死人的表情誘惑我
害我超想撲他們的XD
(此人乃無邪氣攻一枚ˇ)

Q8:說到『沈重的使命』會聯想到什麼?
佐助背負的殺戮之路ˇ
還有亞連的命運也很令人心疼阿(泣)
他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阿(喂)

Q9:說到『宇宙』聯想到什麼?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OTZ

Q10:說到『神』你會想到什麼?
死筆XD
雖然最後月死了(毆)

Q11:說到『萌的正太』會讓你聯想到誰?
小鳴ˇ亞連ˇ立夏ˇ瑤二還有我家瑋貓(喂)
最近發現烈火裡的小金井薰也不錯(毆)
PS:Loveless王道啦XD(毆)

Q12:想到『火焰』聯想到誰?
小火龍?(喂)
說到火焰喔,大佐吧或佐助吧?
都會用火=A=
(踹!誰不會用火?去給我開瓦斯爐!)(喂)

Q13:想到『寶貝』會想到誰?
神奇寶貝?(你夠了)
好啦,說到寶貝當然非我家的公寶貝莫屬─ˇ─

Q14:說到『可愛』會想到誰?
受君都是王道(噴血)
不過立夏最讚+口+
PS:Loveless王道啦XD(毆)

Q15:說到『最後的魔王』會想到誰?
今日大魔王(那不是人好嗎?)
最後的魔王阿..(思)
想不出來那就當我是好了!(毆飛)

Q16:說到『貓』會聯想到什麼?
立夏跟豆子XDDDˇˇ
還有我家瑋貓(喂)
貓耳受好阿!(揮旗子)
PS:Loveless王道啦XD(毆)

Q17:說到『總攻』你會想到誰?
拉比永遠都是攻吧(汗)
除非遇到帝奇那就真的沒輒了(攤手)

Q18:說到『反撲』你會想到誰?
我好希望小鳴跟立夏能夠反撲回去阿..(燦淚)
PS:Loveless王道啦XD(毆)

Q19:說到『虐心』你會聯想到?
這..(思)
鬼畜攻!?(巴飛)

Q20:看到『惡搞』會比較想整誰?
去問凱包你就知道(茶)

Q21:說到『牛奶』會想到誰?
豆子啦= =
死都不給我喝XDDDD

Q22:說到『金髮』會想到誰?
噗!(噴茶)
最近萌上咎狗的凜,超可愛的啦+口+
雖然是唯一被萬年總受主角反撲的一位(汗)

Q23:說到『眼鏡』會想到誰?
為什麼會想到四月一日君尋提眼鏡的畫面OTZ

Q24:說到『倒楣』會聯想到?
六日都被人拖去漫博不能去CWT看御我ˇ亞砂和水泉(泣)
你說倒不倒楣?(掩面淚奔)

Q25:看到『西裝』會聯想到什麼?
上班族(?)

Q26:看到『玫瑰』會聯想到什麼?
很奇怪的唯美18圖(自爆)

Q27:說到『夏天』會聯想到什麼?
狐狸吧(茶)
(這人不對勁了)

Q28:聽到『花前月下』會聯想到什麼?
兩個男的在美好的月光下(消音)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腐嘛!
腐女無罪阿──!(大喊)

Q29:點人吧!
哈哈!我點我家的公寶貝!公看到問卷要記得填喔!(親)
婆最愛你了嘎嘎(羞笑)(被不明人士踹飛)

最後終告:請無視於所有的”PS”謝謝(自爆)

殘殤 2006-08-16 16:58:05

婆寶貝>///<
公偷偷酸上來了(羞)
公領了問卷XD明天就PO報台嗄(飛吻)

版主回應
公嘎嘎>//<(撲)
我會去看的嘎XDD
最愛公了>3<(害羞)
2006-08-18 14: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