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19:37:28緒綾桃櫻

當我遇見妳時我就愛上了妳了(轉)

「第 一 章 」碰見
網球場
手塚:「大家趕緊練習很快就要全國大會了,」
嚴肅的說看了全員發現「越前呢?」
桃城:「我想他一定是遲到了啦!」
手塚:「等一下罰他跑操場五十圈」
菊丸:「小不點他完了」

越前家

龍馬:快速的衝下樓梯「要遲到了啦!」走到了餐廳
倫子:「今天怎麼這麼晚起來啊!」
龍馬:「卡爾濱把鬧鍾弄壞了,我先走了」
倫子:「你不吃早餐嗎!」
龍馬:「我沒時間吃了」衝了出去

路上中

龍馬:跑步中「等一下一定會被隊長罵的」
突然他發現自己撞到了一位女生
神秘女生:「好痛喔!」跌倒在路上
龍馬:「對不起我在趕時間所以沒在注意看」
神秘女生:「不,我才要道歉呢!其實我也在趕時間,
第一天轉來這裡還遲到真丟臉」
龍馬:「你讀哪一所學校啊?」
神秘女生:「青學中學」
龍馬:「我也是讀那裡耶」嚇了一跳
神秘女生:「真的嗎!希望我們同班」微笑了
龍馬:臉紅了「那我們快走吧?」
神秘女生:「我叫『天城明日香』,那你呢?」
龍馬:「越前龍馬」
明日香:「請多多指教了.....」微笑了

青學

手塚:「越前你到現在才來,去給我跑操場五十圈」
龍馬:「是──」
桃城:「越前你活該」
龍馬:「本來不會遲到的,沒想到撞到了一位女生,才會遲到的」
桃城:「女生,她是甚麼樣的女生啊?」
龍馬:想到明日香的笑容「還差的遠呢!」臉紅的壓下了帽子「我要去跑步了」

早訓結束後

龍馬:「早餐沒吃就跑出門了現在肚子好餓」
女同學:「欸?你們知道今天班上會轉來一位女生欸,不知道她長甚麼樣」
龍馬:「轉學生該不會是........」
班長:「老師來了」
老師:「各位同學請坐好,老師今天要幫你們介紹一位
新同學我們請他進來」
明日香:走進了教室「大家好,我叫『天城明日香」請
大家多多指教」微笑了
籠馬:「不會吧!」低下了頭

許多男同學尖叫個不停因為明日香長的太漂亮了
〈有著深綠藍的頭髮而且是長到腳的地方,淺藍色的眼睛,
幾乎迷導了全班〉

老師:「天城同學你去坐在越前同學的旁邊的吧?」
明日香:「好的老師」走到了龍馬的旁邊突然聽到
所有人說:「為甚麼明日香知道越前他是誰?難道他們是
男女朋友的關係」
龍馬:「甚麼.......」被同學亂說話嚇了一跳,站了起來
老師:「各位同學請安靜,天城、越前你們先坐下」
明日香「是.....」
龍馬:「.....」一言不發的坐了下來
老師:「好....我們先上課翻開課本第....」
明日香:小聲說「對不起喔!都是我害你的」
龍馬:「你為甚麼要道歉」
明日香:「如果當初我裝作一開始就不認識你的話,
你就不會被同學誤會了」
龍馬:「你在說甚麼....我反而很高興能夠認識你」臉紅了
明日香:「龍馬....謝謝你,我好像喜歡上你了耶」

下課後

明日香:「龍馬你還要社團練習啊?」
龍馬:「嗯!因為我是網球社的,比賽也快到了,所以要要加緊練習」
明日香:「那我可不可以去看你們練習?」
龍馬:「好啊,妳跟我來吧!」


「第二章」《受傷的心》

球場

明日香:「哇!大家好努力練習喔」
龍馬:「那我間去練習了」
明日香:「你要加油喔!龍馬」「我們等一下就會
見面了」小聲的說
龍馬:走進了網球場
桃城:「喂!越前跟你來的那位女生是誰啊?」
龍馬:「她是我們班的轉學生叫『天城明日香』」
菊丸:突然插進來「她長的好美,是妳的女朋友嗎?」
龍馬:「才...不是呢」害羞了
乾:拿著本子開始記錄著「根據我的估算越前一定是喜歡
上那位明日香小姐了」
不二:「越前還真厲害...」
手塚:「全體集合....」大家集完合後「今天我們
網球社來了一位新助理,大家一後要跟她相處,」
海堂:「要新助理做甚麼」
手塚:「她是從美國來的一位選手,她雍有相當強的實力
如果不二跟她打球,她還略勝一籌呢」
不二:「她還真厲害,我真想見見她呢?」
手塚:「我們先請他進來吧」
明日香:走了進來轉向大家
龍馬:「她是──」嚇了一跳
明日香:「大家好我是擔任你們的經理我叫明日香請
大家多多指教了」敬個禮
桃城:「她不是剛剛在越前旁邊的那位女孩嗎?」
龍馬:「明日香.....你怎麼會在這?」
明日香:「我來青學當經理的」
手塚:「怎麼,你們認識啊...」
不二:「聽說她是越前的女朋友」
龍馬:「不二學長你不要亂說話啦!我跟她只是同學而已」
明日香:「只是同學嗎...」被龍馬的話傷到了心
桃城:「是這樣的嗎...嘻嘻嘻」
菊丸:「不要裝傻了小不點」 突然
明日香:「龍馬他說的對,我們....」眼淚留下來了:「我們
真的..真的指是普通同學而已」
龍馬:「明日香....我」發現到知道自己說錯話了
明日香:「對不起我怎麼會突然會哭了呢」擦看了眼淚但..
「奇怪眼淚怎們一直擦不掉呢...」大家看了都覺得傷心
手塚:「明日香我看妳先回去,等妳心情調整好在來吧!」
明日香:「我知道了」跑走了
龍馬:這時發現到自己是個笨蛋怎麼會說錯話呢「隊長我
想先早退」
手塚:他知道越前心理在想甚麼所以「我知道了你去吧!」
龍馬:「謝謝你隊長」也跑走了
桃城:「加油啊!越前去抓住女孩子的心吧!」
菊丸:「是啊!是啊!加油」他們倆個人在說甚們啊待會就慘了
手塚:「你們兩個在高興的話就去給我跑操場五十圈」
桃城.菊丸:「甚麼不會吧.........」

路上

明日香:「我到底在做甚們啊!怎們說了一些傻瓜才會說的話,
而且還在大家的面前哭我真是個大傻瓜」突然下起了一場大雨
「糟糕我忘了把雨傘帶回來」正要回學校拿傘時「奇怪眼前的視
現怎麼一片模糊」昏倒了好險有人接住了她 就是─

下集待續

下集預告:《意外的初吻》
「明日香感冒了,沒想到因明日香沒辦法喝藥,龍馬卻
用嘴巴為他喝藥..........這到底是怎們回事呢!」


「第三章」《意外的初吻》
龍馬:「明日香妳振作一點」抱起了明日香

龍馬家

龍馬:「媽...妳在嗎?該不會不在家吧!」把她抱到了他的房間
明日香:「對不起...我..」
龍馬:「妳先不要說話,我去拿退燒藥給妳」走下樓
明日香:「龍馬....我們明明是普通同學位甚麼你
還要對我那麼好」
龍馬:「明日香藥來了快喝了吧!」
明日香:喝下去又馬上吐出來.......
龍馬:「真是的....」把感冒藥含到嘴裡....突然...
吻了明日香,用嘴巴餵她喝藥
明日香:慢慢的張開眼睛發現心理想著「龍馬竟然
用嘴巴餵我喝藥,這算是真正的吻嗎?」又閉起眼睛了
龍馬:「這樣就行了....」把明日香放到床上去,走下樓了
明日香:「剛才龍馬在餵我喝藥時的那個吻只是虛幻的吻嗎!」
龍馬:「妳醒來了嗎?」
明日香:嚇了一跳「嗯」
龍馬:「剛才在學校我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對不起」
明日香:「妳根本就不用道歉」坐了上來「是我自己亂說話
你就不要太在意了」眼淚又從明日香的眼裡慢慢的留下來了
龍馬:「剛才我說我們只是普通同學的話是騙人的」
臉紅了一下
明日香:「龍馬....」
龍馬:「其實我們也可以當好朋友啊!不知道你願不願意」
明日香:「真的可以嗎?」
龍馬:「嗯」
明日香:「謝謝你」
龍馬:「對了,你現在也退燒了,不如我送你回家吧!你爸媽在嗎?」
明日香:「他們已經不在了」
龍馬:「甚麼意思?」
明日香:「現在只有我一個人住而已」
龍馬:「難道他們出遠門嗎」
明日香:「在五年前,他們被一場火災奪取了性命了」
龍馬:「對不起我不該問你的...」
明日香:「沒關係反正我已經習慣了」
龍馬:「我想你現在..」
明日香:「不要再說了,我想回家了,再見」跑了出去
龍馬:「喂!」看到了一封信「這是...」打開來看寫著

明日香:「爸爸媽媽我知道到你們以經不在了,但是我
現在還是過的很快樂了喔!」←有點假的話
龍馬:「其實明日香過的很寂寞吧!」

隔天的上課時

老師:「老師跟你們通知一件,明天我們要做一場教學觀摩,
所以回去要通知你們的家長要來參加喔」
明日香:手開始發抖了,感覺到了害怕 坐在明日香旁邊的龍馬看到了突然
龍馬:「老師明日香說她身體不舒服我可不可以送她到保健室在送她回家吧 」
老師:「是嗎..好吧越前你送明日香到保健室在送她回家」
所有人:「你們果然是男女朋友,太可惡了」
龍馬:「明日香走吧」抱起了明日香「你們還差的遠呢」
明日香:「龍...馬我...」
龍馬:「你放心吧...我會保護你的的」走出了教室

保健室〈保健老師好像不在〉

明日香:「謝謝你...你說要幫我甚麼?」
龍馬:「拿去吧,這是妳昨天掉的」
明日香:打開來看「為甚麼這封信會在你這裡?」
龍馬:「這是妳昨天回家時不小心掉在我家的」
明日香:「那你有看你面的內容嗎?」
龍馬:「對不起我不小心看到了一點點」
明日香:難過又生氣的說「為甚麼你要看這封信」
龍馬:「我一開始以為它是我的所以就打開來看...」說謊了
作者:「其實龍馬只是想幫明日香所以才說謊的」

明日香:「你太過份了」低下了頭,眼淚紛紛的落下
龍馬:「我只是想..幫你解些負擔而已」
明日香:「為甚麼你們每個人都這樣..就因為我的爸爸媽媽已經不在
了所以你們就可憐我嗎」
龍馬:「明日香..我..」
明日香:「..其實我也想要跟爸爸媽媽啊!但是一場火災卻奪走了我
一生只有一個爸爸媽媽,我在這個世界真的過好痛苦、好孤獨,龍馬你可不
可以告訴我到該怎麼辦」抓著龍馬的手說
龍馬:突然緊緊的抱著明日香「明日香..只要你快樂我想你的爸媽一定會
很高興的,所以你要勇敢的活下去不然你的爸媽在天國會很傷心的知道了嗎!」
明日香:「嗯」兩人互相緊緊抱在一起「為甚麼只有龍馬才能讓我感覺到安
心呢」兩人戶看著對方
龍馬:吻了明日香
明日香:「我想這因該不是虛幻的吻吧?而是真正的吻..」
第四章『永遠不變的承諾』


龍馬:「其實...明日香我有話要告訴你」
明日香:「甚麼話..」突然感覺到心跳的很快
龍馬:「其實當我遇見你時我就喜歡上你了」
明日香:嚇到「龍馬..其實我也是..當我感覺到你的溫暖時
我也喜歡上你了」
龍馬:「所以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明日香:「我...願意」
龍馬:「我會讓你在快樂起來的」
明日香:「嗯」
龍馬:「這是我對你的承諾」兩人又抱在一起了
明日香:抱著他「心想:我發誓,我對龍馬的愛永遠不變」

回到了明日香的家

明日香:「這裡就是我的家了」
龍馬:「你家還真大啊..」
明日香:「我爸爸以前是董事長所以這裡是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他說只要有假日的話就會帶我到這裡住」
龍馬:「是嗎..那我可以進去看看嗎」
明日香:「當然可以,因為你是我的...我的..」害羞了
龍馬:「男朋友啦」
明日香:「嗯」
兩人進去之後突然
傭人:「明日香小姐歡迎您回來」
明日香:「我回來了」
龍馬:「他們是?」
明日香:「我爸媽請來的傭人,其實我告訴他們可以不用來這裡服務
我,了但他們看到我爸媽不在以後他們卻堅持要留下..我也不知道他們為何要留下來」
龍馬:「我想他們是不忍心看到你寂寞所以才留下來的吧」
明日香:「原來如此今天龍馬你告訴我.我才知道這件事情的答案...」
奶媽:「小姐你要不要先吃點東西啊?」
明日香:「嗯好」對著奶媽微笑「等一下幫我拿上來」
奶媽:驚訝「是我馬上去拿」
明日香:「走,龍馬我帶你去參觀我家」我他拉走了
龍馬:「等一下啦」突然看到
奶媽:敬個禮「謝謝你龍馬少爺多虧你小姐又像以前一樣對我們微笑了」
龍馬:看到後微微笑「還差的遠呢」

明日香的房間

明日香:「這裡就是我的房間」
龍馬:「還真豪華真想住住看」
明日香:「那你今天就住這裡啊」
龍馬:「這是你說的喔!半夜我去偷襲你你可別怪我喔」
明日香:驚訝「龍馬你好討厭喔」
龍馬:「我就是那麼討厭,怎麼真的那麼想我侵犯你喔」
明日香:臉紅了「哼!我不理你了」
龍馬:「還差的遠呢」突然把明日香壓在床上

門房外
奶媽:敲門聲「小姐我把吃的東西拿來了」
門房內
龍馬:用手嗚著明日香的嘴巴「明日香他在洗澡所以奶媽你
先把東西放在門口吧」
門房外
奶媽:「是嗎」把東西放在地上「這麼早就洗澡了小姐真奇怪」
門房內
龍馬:把手拿開「呼..差點就被發現了」
明日香:「你幹麻突然嗚住我的嘴巴然後又欺騙奶媽:「」我在洗澡阿」
龍馬:「因為我不想有人來打擾我們啊」用手押住明日香的手
明日香:「快放開我龍馬」
龍馬:「在吵我就要侵犯你」可怕的眼神
明日香:講不出話來了眼淚要流出來了
龍馬:離開明日香的手「對不起」
明日香:「龍馬..」
龍馬:「我看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明日香:「為甚麼」
龍馬:「有時候在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多會害怕會傷害到你就像剛那樣」
明日香:「我想要龍馬你給我的『承諾』就是讓我快樂,雖然我剛才看到龍馬你
哪種可怕的眼神但是..我還是想要跟你在一起」
龍馬:「你真的願意我給你的承諾」
明日香:「嗯」
龍馬:抱著明日香
明日香:「龍馬...」緊緊的抱著龍馬
龍馬:又把明日香壓在床上
明日香:「龍馬...」臉紅了
龍馬:「今天我一定要侵犯你」吻了明日香
明日香:閉上了眼睛
龍馬:卸下了明日香的衣服釦子
明日香:「心想:天啊我才十七歲就做這種是好丟臉喔!不過只要能跟龍馬
永遠的在一起,就算龍馬對我做甚們我都願意」
他們就這要過了一個晚上

隔天...他們兩人牽手的一起去上學了

下集預告:第五章『情敵』龍馬和明日香終於成為了一對戀人
但在兩人之間竟然出現了一位勁敵他就是明日香的青梅竹馬
龍馬要如何面這件事呢......。敬請期待
第五章『情敵』
明日香:呆呆的坐在位子上「昨天我竟然跟龍馬種事情,等一下
如果龍馬來的話我該對他說甚麼呢?」嘆氣聲
龍馬:走到位子上「早啊!」
明日香:馬上臉紅了便低下了頭「早....啊!」沉默的氣氛引起了
上課中響
老師:「今天老師要幫你們介紹一位轉學生,進來吧?」
神秘男生:帥氣的走了進來
明日香:看到了熟面孔「遊戲...為甚麼他會在這裡呢?」
遊戲:「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武藤遊戲』」
男同學:「武藤遊戲他不就是那一個決鬥者嗎」大家義論紛紛的討論著
老師:「各位同學請安靜,雖然他是個有名人物,我希望大家能以一
個同學的態度與他相處,而且遊戲同學只是暫時來我們班而已後天他一大早
就要去美國參加比賽所以大家要珍惜今天與他想處的日子」
全體同學:「好....」
明日香:「遊戲他只能在這裡待兩天啊..」
老師:「天城」
明日香:「有」站了起來
老師:「我聽遊戲同學的媽媽說你是遊戲的青梅竹馬是嗎」
全體同學:「甚麼...青梅竹馬」
明日香:「是的老師」
老師:「竟然是這樣的話這幾天就拜託你幫忙遊戲同學了」
明日香:「我知道了」毫不猶豫的說
龍馬:「哼!」吃醋了
遊戲:「明日香...」
下課鐘聲響
明日香:和遊戲在路上說著話「遊戲自從我們八歲各自搬家
時我們就好久不見了」
遊戲:「是啊」
明日香:「你看起來變帥囉,也長高了好多」
遊戲:「你也看起來也變漂亮了」
明日香:「以前小時後我們常一起出去玩,玩到全身都是泥巴呢」
遊戲:「嗯..」
明日香:「我們明天一起出去玩好不好,我們好久沒出去玩了呢」
遊戲:「好啊...」
隔天
明日香:「遊戲對不起我來晚了」氣喘虛虛的說
遊戲:「沒關係我以剛到」
明日香:「走吧...」
另一方
龍馬偷偷的跟來了
龍馬:「我為甚麼要跟來呢?」
遊樂園裡
明日香:「我們要先去哪呢?」
遊戲:「都可以啊...」
明日香:「那就去玩雲霄飛車吧...」
遊戲:「嗯.....」
明日香:「哇.....」尖叫聲
雲霄飛車停了下來
明日香:「我..頭一次玩這麼刺激的遊戲耶!哈哈哈」
遊戲:「我也是...」
明日香:「走!我們在去玩更多更多的東西吧?」
遊戲:「嗯!」兩個人走在路上
龍馬穿著黑衣服戴著眼鏡帽子不小心與兩人擦身而過
明日香:「奇怪那個人我好像有見過耶...」
遊戲:「怎麼了嗎?」
明日香:「沒事」
龍馬:「竟然還認不出妳的男朋友啊!」轉了過去
明日香:「龍...馬」嚇了一跳「你怎麼會在這裡」
龍馬:「當然是來監督妳的」
明日香:「為甚麼要監督我啊」
遊戲:「他是在擔心妳吧」
龍馬:「你別亂說」
明日香:「龍馬...」
龍馬:「好好我承認我是擔心你才來的可以了吧」
遊戲:「你終於找到你最重要的人了,太好了明日香」
明日香:「遊戲..謝謝你」
遊戲:「你們去玩吧,我想我該走了我還要回家裡去呢」正要走時
明日香:「遊戲我相信你一定很快也會找到你最重要的人的」
遊戲笑了一笑跟兩人道別
明日香:「龍馬我明天可去跟遊戲道別..?」
龍馬用溫柔的表情對她說:「好啊..我陪你去」
明日香:「嗯」牽著龍馬的手一起度過今天
隔天機場
遊戲:「媽媽那我走了」提起了行李
遊戲的媽媽:「路上小心喔」
遊戲:「知道了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走遠了
遊戲的媽媽:「是是..我們家的兒子已經長大了」
明日香:「遊戲...」揮手
遊戲:「明日香...」轉頭
明日香:「終於趕上了呼...」
遊戲:「明日香你麼來了」
明日香:「我只是想把這個東西送給你」
遊戲:「這是?」
明日香:「我昨天拼命才趕出來的項鍊啦」
遊戲:「謝謝你其實我早就找到我最重要的人了」
明日香:「真的嗎」
神秘女生走了過來
遊戲:「我來介紹一下她是我在美國認識的人『小雪』」
明日香:「你好我叫『天城明日香』」
小雪:「你好明日香小姐」
明日香:「別叫我明日香小姐啦叫明日香」
小雪:「好明日香」
明日香:「這就對了,還要再來玩喔!遊戲、小雪」
遊戲:「時間不早了我們快走吧小雪」
小雪:「好的」
遊戲:「那我們走了」
明日香:「還要再來玩喔」揮手道別
兩人走遠後龍馬走了過來
龍馬:「呦!他旁邊的那個女生長的還蠻漂亮的嗎」
明日香:「哼!」
龍馬:「吃醋了啊」
明日香:「討厭啦」
龍馬:「走吧我們去吃東西」
明日香:「嗯..」

就這樣兩對戀人起走向未來之路了
END
我要學飛 2007-05-14 17:53:24

這內容是真ㄉ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