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9:51:19緒綾桃櫻

幸福日記本   (周助x龍馬)

打開日記本,回想著今天發生的種種,該在日記裡寫些什麼呢?

~~~~~~~~~~~~~~~~~~~~~~~~~~~~~~~~~~
雨,落下。
「不二,你怎麼還待在這?不趕快回家,再淋雨下去會感冒的!」路過的大石問,「要不要跟我一起走?」
「我在等越前…」搖搖頭,我說。
「那好吧,我先走一步了。小心別感冒了。」

『越前…你怎麼還不來呢?』看了看錶,四處張望,現在只能無奈的等著。

雨,越下越大…

~~~~~~~~~~~~~~~~~~~~~~~~~~~~~~~~~~
「越前…」
「耶?不二?不二?」桃城在我面前揮了揮手,叫醒了我。
「嗯?」張開眼,眼前除了刺激的光線外,還有社團的好友們,「你們…怎麼來了…」勉強坐起身,我疑惑的問,「越前呢…?」環顧著好友們,這是我昏睡兩天後的第一個問句。
「跟你一樣,也病了。」手塚簡單的回答了我的問題。
「說真的,何必這麼堅持要等到越前?」大石擔心的問。
「……這是約定…」我低下頭。
「…好了,我們還要去越前他家看看他,你就好好休息吧。龍崎教練已經知道這件事了,教練說,你們兩個這禮拜都不用來社團。」看看錶,手塚說著,「好好休息吧,我們走了。」

「越前…他病的嚴不嚴重呢…?」在好友們離開後,我只能自問。

~~~~~~~~~~~~~~~~~~~~~~~~~~~~~~~~~~
「龍馬,你社團朋友來找你喔!」南次郎在樓下喊著,「這孩子真是……」

叩叩—
「進來。」龍馬說著,轉身把頭埋進被窩裡。
「越前…你生病了?」悄悄的關上房門,我擔心的問,「手塚他們都來看過你了吧…」
「嗯…」簡單的回答。
「還不舒服嗎?轉過來,我看看。」龍馬,我好擔心你啊…你知道嗎?
「不要…」
「越前…轉過來。」我已經開始有點生氣了,語氣中帶有命令。
「你…不是也生病?怎麼不在家好好休息,反而浪費時間跑來看我?」龍馬的問句,從棉被裡傳出來。不但沒有要起來的意願,反而將頭埋得更深。
「傻瓜,我是關心你,」掛出了招牌笑容,我回答,「而且…我有一些話想問你…」
「…?」坐起身,龍馬看著我,我對他微笑。這才發現,好幾天沒看見他,怎麼感覺又瘦了些?
「讓我看看…是不是幾天沒吃了?怎麼變這麼瘦?」我擔心的問。
「哪有,我的三餐可是很正常的。」龍馬反駁,心中卻想著:『才怪。』
「越前,看著我—」我睜開眼睛,看著龍馬,認真的問,「你是不是,瞞了我一些事情?」
「……」龍馬低下頭,不願回答。
「你父親都告訴我了,你原本只是小感冒,可是…」你知道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啊…,「你卻跑去淋雨,他說,你還在雨中大喊,『為什麼我愛的人不愛我…?』,是嗎?」
還是沒有回答,龍馬沉默著。
「告訴我,你為什麼…要跑去淋雨?」那一瞬間,我好像看見他的雙眼,含著淚滴。
「沒有…只是突然想淋雨…」撇開頭,不敢正視我,好像怕我看見他那泛紅的雙眼。
「告訴我!越前!」這次,我是真的生氣了。
崩潰了,龍馬現在虛弱的身軀,加上沉重的心情,還要面對我認真的問題,龍馬徹底崩潰。
「是啊…我欺騙你!因為我怕我的愛人會擔心!
我自責!因為那天突然下雨而沒有去找你!
我跑去淋雨!因為我捨不得我的愛人因為我而生重病!
我難過!因為我偏偏愛上一個不可能會愛我的人!就是你啊!不二周助!是你!是你!!」含著淚,龍馬歇斯底里的抓著我大喊著,「是你啊……」沒有了力氣,龍馬攤在我胸前,像是剛打完一場球賽一樣,累得喘不過氣來。

沉默…
龍馬漸漸平靜了下來,靜靜的聽著我的心跳聲。
我摟著靠在胸前的龍馬,眷戀的聞著龍馬的髮香。

「龍馬…你還好嗎?病還沒好,別太激動。」我溫柔的問。
「嗯…好多了…」比起剛才,龍馬的口氣是平穩多了,但是他顫抖著。
「說真的,我很驚訝。我以為你不打算說的…」我露出微笑,但這次不一樣,這是一個帶著幸福、發自內心的的微笑。
「…?」龍馬打著問號,抬起頭看著我,水汪汪的大眼睛,真是可愛。
「我一直在想,龍馬對我到底有沒有相同的感覺…其實只是因為怕被拒絕,才一直沒有說出口…」我說著,「我很開心,龍馬,因為你。看來,我這次生病,是對的。」
「說這什麼話?」龍馬裝作生氣的樣子,槌了一下我的胸口,有點痛,但感覺是溫暖的。
「你想想,如果我那天沒有生病的話,就不會發生這些事了。如果沒有發生這些事,或許到現在…我還在暗戀著你呢!」我笑著,難道不是這樣嗎?

看著我,龍馬笑了,一個幸福的微笑。

給了對方一個深情的吻、還有幸福的微笑,我們只想要永遠在一起。

                      2006/03/03

~~~~~~~~~~~~~~~~~~~~~~~~~~~~~~~~~~
闔上日記,我吻上龍馬的雙唇,給了他最棒的晚安吻。同時也在心裡發誓,我要讓他幸福,永遠…永遠……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