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11:55:06洛子依

POT(ALL F)從開始到現在(0-3)

ZERO
微風從半敞開的窗口吹進房間,淡茶色的頭髮隨風飄起,冰藍色的雙眸眺望著窗外的景色,坐在窗口的人有著精製的五官。
“不二,醒了。”
“嗯。”微笑的表情依舊迷人。
男子走到窗前,輕輕托起媚惑人的臉龐,用似乎是在欣賞的口吻說:“有時候我真是很懷疑,像你這麼美的東西,怎麼會是我的呢?”
“我也沒想到呢!一切都盡在掌握的跡部,居然還有讓你不確定的存在。”眯起的雙眼,迷一樣的神情,仍舊是讓人猜不透的存在。
“你總有一天會離開我的。”
“是吧。”
“不二,你讓我的自信受挫。”
“那……到時你再讓我回到你身邊就是了。”
笑容浮現在兩人的臉上。



1)
“手塚學長,請收下!”少女有著清秀的面龐,略帶羞澀的臉上微微泛紅。可惜呢,你註定會被拒絕,仿佛是看穿一切的笑容,不二看著手塚。
“對不起。”意料之中。
“學長請不要馬上就拒覺我好麼?也許……”
少女沒有說完,手塚就打斷了她:“無論怎樣,我不能接受你的……”
“但是,學長並沒有交往的對相吧?”
這樣被人纏這倒是第一次,雖然有過不少被告白然後拒絕的經驗,但是……想這樣難纏的角色倒從來都沒遇見過,手塚不免有些焦頭爛額了。一旁站著的不二,卻一副沈著冷靜的表情,當然是像平常一樣微笑著的表情。
“不二,多少也……”
接下去的話被一個吻打斷,不二揚起頭,很順理成章地吻上了手塚的唇,手塚沒有拒絕,對於不二所作的任何事他都不會拒絕。然後這樣一幕在少女面前上演了,直到不二掙扎著轉過頭,手塚才一下子清醒過來,放開了已經被吻得有些喘不過氣的不二。
“其實……真的很報歉,你能幫我們保守這個秘密嗎?”
少女的臉漲得通紅,楞楞的看著不二,對於美人,總是很難說“不”,特別是對不二這樣溫柔的美人,所以儘管是被拒絕了,她還是答應了。從沒想過兩個同性的相吻如此美麗如此和諧,不二周助和手塚國光,他們在一起是那麼相配,沒有絲毫他人可以介入的空隙……

“不二,你做得有些過分了!”
“剛才好像是你把我吻的喘不過氣的!”
“是你先引誘我的。”
“手塚生氣了。”有些故意的裝傻。
“你總是讓人失去理知。”手指穿過他的發絲……
“今天晚上過來吧。”
“跡部會不知道嗎?”
“哎?我沒有要瞞他的意思啊。”回報,以一個深不可測的微笑。

門沒有上鎖,手塚輕輕推開。不二正坐在前廳的沙發上,與其說睡不如說是半躺,半倚在扶手上,一些劉海遮擋在雙目前,看不清究竟是否真的睡著了。白色襯衫的上兩粒鈕扣沒有扣,露出一點胸口的肌膚,誘惑而煽情……
好美……美得讓人想侵犯……

“手塚,你來了怎麼不叫醒我呢?”
“你一個人在家為什麼不鎖門?”答非所問,手塚說了句。
“難道你認為有人會入室強劫嗎?”
不會,只是如果你沒有在這時醒來,恐怕我會侵犯你,這句話,在手塚的腦中閃過。他靠著沙發的一邊坐下,不二也直起身挨近手塚坐。
“吃過晚飯了嗎?”不二問。已經半倚在手塚肩上,手塚也不抗拒索性讓他躺在自己腿上。一邊撫弄著他的發絲一邊說:“你今天說的話很沒情趣。”
“真難得手塚也懂情趣呢!”原本側臥的身體,已經邊成平躺的姿勢,敞開的領口,隱約可見胸口斑駁的吻痕。
“不二,你在引誘我。”看見那些別人製造的痕跡,有一種衝動,想要瘋狂佔據他的身體。
“那不是你想要的情趣嗎?”不二的手指拂過手塚輪廓分明的臉龐。
注視著一直微笑的不二,手塚突然蹦出一句話,“不二,你怎麼會來慶應的呢?該不會……是為了跡部吧?”
“是因為手塚你啊,你好像不太相信呢,但是我報考慶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手塚。”不變的表情,弄不清他到底是真是假。
“不管怎麼說,能拒絕東大的全額獎學金,來慶應,恐怕也只有你不二周助會做這種事。”
“手塚,你說了太多沒情趣的話了,把我的心情都破壞了。”
是生氣嗎?連生氣的表情都是笑著的,不二,你越來越會偽裝自己。
“我只是想說清楚一件事,不二……你……不愛跡部。”
“我留在他身邊,並不代表我愛他。”
“你也不愛我。”
“我也從來沒說過我愛你。”
“那你……愛菊丸嗎?”手塚說的時候有些猶豫。
從不二的眼中掠過一絲驚詫,雖然只有短短的一瞬,但足以讓手塚確定一些事。
討厭被人看穿的感覺,不二甩開手塚的手站起來,疾步向房間走去,手塚緊緊跟了上去,拉住了不二,吻……強勢而霸道。“啪,啪”有及粒鈕扣繃落的聲音,門,被輕輕帶上……

手塚專注地看著不二的睡臉,單純而無邪,如果你醒著的時候也能坦率就好了。身體微微動了一下。
“手塚你已經醒了?”忽然間坐起身,被褥順勢滑落,赤裸的身體,散佈著斑斑吻痕。
手塚拖下睡衣披在不二身上,摟著微微顫動的身體,昨晚那樣,大概把他弄疼了吧。
“不二,我也許會愛上你。”
“手塚,你真是個貪心的人。”
不再追跟問底,手塚換了個話題,“今天商學院沒有課嗎?”
“嗯,所以我可以多睡幾小時,手塚,走的時候記得鎖門。”

床上,還留著昨夜纏綿的印跡,手塚,我來慶應是因為你呢,因為英二叫我看著你啊,只是中間好像發生了變化,結局或許會意外吧,不二搖了搖頭。至於跡部,真的是意外中的意外,不過無所謂,所謂遊戲就該是越多人參與越好……



2)
雨下得很大,淋濕的頭髮,纖瘦的肩膀,拖著沉重的皮箱,急促的敲門……
“不二,你怎麼來了,怎麼全濕了?”
“乾,我可不可以在你這裏住一晚?”
乾拿了一條毛巾給不二:“總之先把頭髮擦幹,不然會著涼的。浴室在那邊,你還是先洗澡比較好。”
水聲嘩嘩的響,乾開了罐啤酒坐在一邊。不二是怎麼了?怎麼會來這裏?雖然每一次資料上的計算都不會出錯,但是不二……走的每一步,都不是他可以估算的。

浴袍顯得有些寬大,不二開門出來。
“你……沒事吧?”乾站起來。
“我被趕出來了!”好像是蠻不在乎,不二笑著說。
“不二,如果太難何苦堅持!”
“乾,你不明白!”不二靠在乾的懷裏,“請暫時……維持這個姿勢。”
乾摟著不二,“難道我,不可以嗎?”
“如果只是遊戲,我不介意。”很輕地聲音,不二答道。
乾沒有再說話,只是摟著不二肩膀的手更用力了。
“乾,我很累。”迷糊中,不二說道。
“不二,你發燒了。”想要把他抱到臥室,他卻下意識的推開:“乾,你只要借我個地方睡一覺就……”身體有些搖晃,險些摔倒。
乾走上前,有些蠻橫的把不二抱起來,進了臥室。
這個人的懷裏也很溫暖吧,可是……我並不只要溫暖就可以,恍惚間不二想到。
動作很溫柔,相較先前抱進房間的動作,輕輕蓋上被子,然後很輕緩的音樂,似乎有“劈劈啪啪”,找東西的聲響,(找東西會“劈劈啪啪”嗎?不管了,罵某月BT好了)幾分鐘後,乾又回到了臥室。
“不二,把這個喝了!”
“你……”不二皺了皺眉,不會是……
“這個是退燒的沖劑。”
笑了笑,不二喝了杯子裏的東西,冒著熱氣,卻不是很燙,這個人意外的體貼。
守在不二身旁,乾趴在床邊,今天是不能睡了,把床讓給他了。想不到自己竟會照顧人,也許愛上一個人,是會自然而然的想要照顧他。

“不二,昨晚手塚來過了?”
“嗯。”
“你……”跡部有些生氣,卻不知該說什麼。
“我說過你可以擁有我,不過……我也可以擁有別人。”一句話,似乎可以打破一切的平靜,看似平靜的東西其實波濤暗湧吧,我知道你無法容忍的,而且你會馬上暴發,不要說什麼愛可以包容一切,不二靜靜的等待。
“我們還是……分開吧……”
“是我被趕走了……原來……”不二從床底拉出理好的皮箱。
“已經下雨了,還是……”
眼神裏透出生氣的表情,似乎是誰也攔不住的……

“早上了嗎?”
“哎!”乾伸手摸了摸不二的額頭,“燒退了!”
“乾……”
“啊?”
“謝謝,還有……可能我會麻煩你一陣,到我找到新的住處!”
笑容映著金色的晨曦,忽然想說,只要他願意,住多久都可以。
“當然。”



3)
“不二,剛才你的手機響過,好像是大石……”沖著從浴室出來得不二乾說。
不二順手用毛巾擦了擦頭髮,打開手機,撥通了剛才沒有接的電話。
“是……大石……嗎?”
“不二,你有沒有空,可不可以出來一下?”
“啊,是……什麼事?不方便……”還沒說完即被打斷。
“是關於英二的,我在你學校附近的那家XX咖啡館等你。”然後是“嘟……嘟……”的忙音。
關於英二……究竟……是……

很安靜的地方,因為在學校附近的關係,還有些學生在在看書。在一個不十分顯眼的角落裏,不二看到了大石。
“英二,怎麼了?”不打算浪費多餘的口舌在客套話上,不二直奔主題,問道。
“好像是離家出走了,昨天下午走的,什麼都沒帶,一整晚都沒回來。”大石的目光不定。
“你還有事瞞著我吧?”
“我告訴他,我要去相親……”
“你忘了,你當初說過什麼嗎?”不二有些激動,但語氣仍是平靜。
“我當然記得……我說過的話,不二……英二不是孩子了,不需要這樣的照顧。”
“可是……他現在不見了,是因為你吧……”
“不二……留在一個想著別人的人身邊,很累……”
……
“也許……你不能理解,你總是在愛你的人身邊……不二,離開手塚吧……”
“我們已經……沒有關係了。”不二拿起放在一旁的外套,“還是……到英二經常去的地方找找,他的脾氣和個性,很容易出事,我去看看有沒有其他人可以幫忙。”
“不二,你對手塚真的……”
“這是我的個人問題。”不二轉身離開了。

“你沒事吧?”
朦朧中睜開眼睛,“手塚……不……不對……”
“你是青學的菊丸英二吧,我是忍足,忍足侑士,我們應該見過的,你剛才迷迷糊糊地在大街上差點被車撞到……”
“我……想起來了……我……喝了很多酒……給你添麻煩了。”口中這樣說著,為什麼連大石……大石也會離開我呢?
“剛剛你叫了好多遍手塚的名字。”
“是嗎?”歸根結底,是自己自作多情而已……“我先回去了!”搖晃著站起來。
“你先等一下吧。”忍足從旁倒了一杯水,“多少可以醒醒酒。”
“謝謝。”感覺眼淚已經滿載眼眶……
沒有聲音,一條毛巾放在了菊丸的手裏,淚水落在晾乾的毛巾上,留下一個個月暈……
“如果……”有什麼不開心的話盡可以說出來,對著不是很熟悉的人反而會比較好開口吧,但這句話,也沒有說出口。忍足搖了搖頭,靜靜地站在一旁。
“我不過是愛一個人,有錯嗎?”唐突的,從菊丸口中冒出這樣一句話。
“愛是沒有錯的……只是……”不要讓自己愛得太辛苦……不過似乎自己也沒有權力這樣說,向日怎麼還不回來……


冗長的時間定格在那一刹那。

像是要打破平靜,門外傳來零亂的敲門聲。
“侑士,開門啊,買了好多吃的。”
“啊……啊……”門打開之後,進來的是向日嶽人。
“這個,應該認識的吧?”
“哎,青春的菊丸,見過啊。”把塑膠袋拿進屋,向日說道,“侑士,東西很多哎?你就不會幫忙拿一下?”
“我……我該走了……”
正在幫忙拿東西的忍足聽到了菊丸的聲音,沒有挽留的理由,說了聲小心之後他們就送走了心情也許稍稍平靜的菊丸。

“嘟——嘟——”又是電話聲。
“喂,啊?跡部?啊,剛才有碰到,好像神情有點恍惚的樣子,剛剛離開了……應該還在我家附近吧?”
“跡部找你是什麼事?”
“好像在找菊丸,昨天離家出走了,一整晚沒回家……”
“哎?又不是小孩子?還搞這種離家出走的把戲!”
“這樣說話很過分!”忍足有些嚴厲的說。
“反正我就是……”
剛剛想要爆發的怒氣,被一個綿長的吻止住……
“侑士每次都……”
“不如早點上床吧……”
“現在只有下午而已。”
“不如就先睡個午覺吧。”
窗簾被輕輕地拉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