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01:31:02小護士

學姊寫的(感情的看法)

很少談及對感情的看法與體悟 呵 其實不是沒有想法 只是我喜歡靜靜的 隱藏著 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也許是時候了 我相信如果我認真坐下來慢慢打完它 也代表著成長

有時候人常處在慢性分手 其實這種感情 一方面讓人覺得在期待奇蹟出現 又讓人覺得至少不至於撕破臉 不過這種感情難聽點就是浪費青春

有的人很高竿 不會先提分手 怕自己被說成負心漢 改用冷落對方的方式 等對方受不了 最好是讓對方痛苦主動提分手 而高竿的那個人 其實在暗爽 覺得終於啊…..或許有的更高竿的 早已找到備胎的

其實有時雙方都沒有錯 只是有人改變了 也許是他覺得累了 也許是他覺得彼此不適合 也許是他不再想愛人 也許是他有瑣事煩身 也許是他愛上了更好的人 也許是他接受了另一個追求者 也許是因他孤獨時有你陪伴覺得這樣就夠 彼此有所進展時 對你已經產生不同期待 但始終不會承認對你有所要求了 種種也許 造成他對你不再那麼癡狂 不再那麼有感覺 不再那麼熱絡 不需要問他 是什麼原因 因為他不見得會回答你 而且通常他說的理由 都不會是最主要的理由 你知道了 也不一定會比較好過 會(願意)說的話 他早就會跟你說了 倒不如彼此予以祝福

如果他跟你在一起並不快樂 就別強留吧 我不是個戀愛高手 但起碼我知道 最在乎的 想做的 就是對方跟我在一起快不快樂 不快樂 那就成全吧 至少有天他或許無意間想到你 會感謝你的祝福和成全 會感謝你放了他一條生路 對你的印象是風度(我喜歡說謝謝 因為謝謝 是風度 是祝福) 強留的愛情 只不過是個毫無意義 沒有生命 激情的愛情

愛情是要鼓勵對方勇敢地把心裡期待的想法說出來 讓對方知道 他才能 用對方所要的方式 真正期待的 去愛他 為他付出 否則只是一直努力卻使不上力

愛情是不在乎財富多少 別人看不看好 而是自己信心多少 如果你有真正愛過一個人 你就會明白 別人不看好的 不代表就不好 但自己都抱著一份懷疑的愛情 絕對不會有好結果

有時候對方跟你說些令你覺得好寬容的話 其實得注意去聽背後真正意思 那往往都帶著一份高度期許

通常不想跟對方吵架 多半都是為了愛 因為愛 而有所承擔 因為愛 寧願讓對方占上風 因為愛 讓對方適度賴皮 用增加情趣來化解紛爭 但如果對方就因此一直耍賴 承擔的那個人 一旦有天無法再承擔 那麼就是吹了 難道他不愛對方了嗎 其實未必 只是累了 無法再承擔 留下無奈和真誠地祝福

情人說謊 多半是不讓對方擔心 傷心 其實大都時候 是心虛 無法替自己行為負責


p.s.我覺得寫的不錯貼上來的 但是不是寫給我 愛慕他的 不要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