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00:46:10小護士

今天的我

今天七早八早被媽媽叫起床(很累ㄟ’)
陪媽媽去買菜....

然後睡回籠覺

在來在我睡覺時
天ㄚ

我居然接到我們南投小朋友的電話

而且自己還不敢打 還是請朋友打(好可愛喔)

我: "唯? 我是** 請問是哪位阿?"(睡覺中)
小朋友:"我是**(我忘了是誰) 那個慶國想跟你說話"
我: "好ㄚ "(換人聽)
我: "我是** 慶國你好嗎 ? 你想跟我說什麼阿?"
慶國: "我......沒什麼啦"
我: "有沒有想我ㄚ? 姐姐走的時候有沒有偷哭阿?"
慶國: "我才沒有"
我: "是喔 可是姐姐有哭ㄟ!"
慶國: "步要哭啦! 愛哭鬼"
我: "你都納嚜早起阿!
慶國: "摁阿"
我 "那你要好好用功讀書ㄟ 姐姐會想你 "
慶國: "我也會想妳!"
我: "那我們要保持聯絡喔 "
慶國: "恩 好 ㄧ定"

(我ˊ真的沒有想到 小朋友會打電話過來 真的很感動)


接下來一值昏睡 直到我朋友來已經是晚上9點了
我從早上11點開始~晚上9點
睡覺(生日拿來睡覺ㄏㄏㄏ 小浪費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