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01:17:35小護士

感謝

今天辦的惜別會 雖然中間有點小差錯
不過還是順利的落幕了大家辛苦了
大家辛苦的練習病人 都有感覺到
~~~~~~~~~~~~~~~~~~~~~~~~~~~~~~~~
感性時間 真的很感性 我都在後面偷擦眼淚
真的 超感動的

我的病人在活動前還在胡言亂語
自我遐想 .... 很多症狀

不過在感性時間 到台前說話時 要感謝我 尋找我(當時燈光是暗的)
我走過去 病人拉著我的手 對著我說話
感謝我 讓我覺得自己照顧她 有收穫 是值得的

因為覺得自己沒有辦法解決病人的症狀 真的有種無力感

不過今天我感受到了 謝謝她在我實習階段 陪伴我直到最後 

謝謝

上一篇:感恩

下一篇:感性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