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0:33:19S Z U :)

貳壹伍 是我的新班級





又隔了一段時間才增文
好像是這樣吧
紀恩還來問我為什麼不增


當然只有一個原因阿
懶 !!!!


第一天
跟阿宅約
一起進教室
可是我又睡過頭了
6點那班車
又從我面前跑過去了
超討厭的!!!!!!!!!!!


現在暑輔
我都自己起床
厲害吧(驕傲的很
沒人叫我噢哈


這間教室裡
好像滿多105的
可是熟的當然是阿宅臘
再來就是阿宅前面的



後面坐了一個很妙的人

這是我跟阿宅
對你的第一印象


前面幾天都一直往樓上跑
很好
從一樓到三樓
一直去208 ..
嗯 ....

沒辦法
我們班好多人都在那
那裡早上有好多壹零伍


大家都喜歡亂進教室

早上拿譜
去204給張家寧小朋友
在裡面一直晃
超像我是204的= ˇ =

很重要的人在五班
感覺整個就很遠
寫個條也要跑很遠
麻 為什麼你要在五班勒



話題要繼續跳回貳壹伍
哈哈

班導真的好妙
超妙的

跟她講到阿宅
她還問阿宅說
看不看A片= =
歐美的?

笑死我了XDDD

還被我害在班上彈吉他
哈哈



貳壹伍的女生
都好看= / / / =
可譪可親= =

男生噢

不予置評
有人就是很適合三類
對哈


到班上的第一件事
就是觀察所有人= =

再來就是去要即時臘XD

上一篇:有沒有這麼熱情 ?

下一篇:是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