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3:19:03S Z U :)

㋊ ㏦


要打好多好多東西=ˇ=
想不要標題哈哈


早上..
就開始在忙阿濃 XD
生日的東東
蛋糕丟給莊亨亨訂哈 (不好意思嘛..

還有N次貼ˇ



最近被素素念的很頻繁



中午吃得很快
我一直趕他們哈哈



阿濃好感動
快哭了XD


跟莊亨亨
一人拿一個蛋糕
插不同的臘燭
臉上有好多奶油~



希望
這是妳這16年來~
最難忘的一次生日
因為有我們~


我會讓你們(指
都有個難忘的生日~
要一直都
記得我
記得我們


當這時候
我和莊亨亨的腦袋就動的很快~
呵呵
雖然有個idea被搶先了=ˇ=
可是我還有哈哈







------------------------------------------------------------------------------------





哀哀


或許是自己心虛吧

聽到素素說到
我們班..
校排沒有前7

有點點壓力了..



我知道我一直都很混=ˇ=
上課看起來很專心..
其實我都在聽ipod XD

也很搞不懂
第一名是怎麼來的



最近發現大家都好用功..
就很突顯自己很不用功..


看到司很認真的算數學
因為她說要拉他的成績
要加油阿妳



我也該認真的是吧?


最近很消沉。






-------------------------------------------------------------------------------------


覺得今天很酷

突然出個大太陽..

其實有點點不想預賽

其實我不喜歡比一百=ˇ=
因為有討厭的槍聲



哈哈
其實很care有沒有拿名


一百沒有有小小難過=ˇ=
因為某人沒來幫我加油XD
(跟這個好像沒關係
就鞋鞋吧ˊˋ..

反正就跑不好哈哈=ˇ=



跳遠有進XD


哈哈有進決賽的要加油


阿葉
很帥噢XD

麻麻問你第一名噢

回答 "阿不然勒? "


要繼續ㄉㄧㄤ莊亨亨
跳遠全部失敗欸你
我有看到你跑四百接的時候噢
真是的你
可以第一的說 哀哀


小逸逸很帥噢XD

司 下禮拜也要加油




體育課排球打的很開心XD





大概就這樣不打了XD
..一直被唸..

上一篇:大傻瓜欸你..

下一篇:最近

思:"] 2007-11-09 14:54:05

呵呵

對阿~
小逸逸帥噢~

摁摁好
有進決賽的都要加油~

壽星開心~
大家就開心~

思:"] 2007-11-09 14:52:23

大隊接力要進決賽~

跑大隊的時候我一定會找到
鞋鞋換!

不要在後悔ˊˋ


噢耶
一起加油吧~

小逸逸 2007-11-09 14:44:18

阿~~好害羞唷>///< 阿思說我很帥耶 黑黑黑

挖 有進複賽就很強啦 不管是哪一項^^ 下次比賽你要加油囉 奪冠啦~哈哈

^^呵呵 阿濃ㄉ生日大家都很讚 相信他一定會永遠記得這ㄍsupriseㄉ~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