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00:33:04食曼 豆頁

冏魚精

哇~我的營歌和早操驗收成功了~~~~~~~~~

好累 最近好累好累好累

每天都在回覆社團的留言...我自己的都沒這麼認真回覆

回到我真的覺得 我已經變成客服人員了...救命

不過昨天看到 有學長姐的情義相挺 就很開心

謝謝你們體諒喔!!!!!!華康rock體 呵呵~明明就沒有這種字體...

我已經用盡了全力宣傳了!剩下的就要靠大家囉~

PS 我真的沒有要上台表演...我只是在旁邊幫忙的小妹 哈哈

加入系學會我不後悔

因為可以學到好多好多事情 而且也認識到一些些人

這就是我的目的 我要讓自己變得不再畏懼人群

想辦法把”人群恐懼症”消除~

每天都幾乎溺在社辦裡......剪剪剪 貼貼貼 描描描

我只喜歡剪紙 因為我喜歡聽剪紙的聲音 哈哈

宿營快到了~我要拿出我的士氣...

坦白說 我又脫題了

我其實要打”我想戴牙套”

我怎麼打到社團和學會了呢??????????????????哈哈~~~~~算了

最近真的很衰...先先都笑我白癡

我真的有這麼白吃嗎??

我只不過被塑膠椅夾到 夾到發炎...ˊˋ

我只不過睡到一半眼鏡跑掉 踩破鏡框...冏

我只不過.............我好像真的很白癡

連續五天都要跌倒 ㄟㄟㄟㄟㄟ 我很聰明的~~~~~~~~~

好累 我要去睡覺了!!!!!!!!!!!各位掰掰~

PS 我愛冏魚精的錯號~~~~~~~~婉洳這是你的新綽號

哇哇哇 ~ PChome要改版了耶~他真的要變成第二個無名了=3=

上一篇:我就是不爽

下一篇:期初大會